【No★M3988】內觀禪修大师LP Zhi龙婆知【Rian Lor Taorit Roon Reak “Metta Patihan”,第一期头帮圣物,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纯银料、加入15位老高僧旧料、限量制作99粒;Kamakan理事模版;两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倒模(灌模)版品相一流;招人缘与贵人运好圣物

佛牌名稱:內觀禪修大师LP Zhi龙婆知【Rian Lor Taorit Roon Reak Metta Patihan”,第一期头帮圣物,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纯银料、加入15位老高僧旧料、限量制作99粒;Kamakan理事模版;两个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倒模(灌模)版品相一流;招人缘与贵人运好圣物

造牌師傅:龙婆知(LP ZhiWat Khao Ta NgorChaiyaphum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知(LP Kim ZhiLP ZhiLP JerWat Khao Ta Ngor,位于泰国Chaiyaphum府,此府离曼谷330公里,师傅父亲是泰国华侨。师傅在佛历2486617日出生,今年72岁。师傅皈依佛门至今已是38年的Wat Khao Ta Ngor主持。在佛历2523年,Chaiyaphum府面临旱灾,师傅得到村民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在Menam Chi建造水坝,成功协助村民渡过难关,此水坝至今还在运作。师傅“內觀禪修”功力非常深厚。近期为了建造寺庙基金,师傅庙才开始制作圣物让信众恭请。

佛牌原料:纯银料、15位老高僧旧料
制作年份:佛历2558

龙婆知【Rian Lor Taorit Roon Reak Metta Patihan”,第一期头帮圣物,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介绍:
1。上图龙婆知的第一期头帮圣物,【Rian Lor Taorit Roon Reak Metta Patihan”,第一期头帮圣物,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
2。此灌模版烫斗型自身牌命名为Rian Lor Taorit Roon Reak Metta Patihan”,翻译为灌模版烫斗型“第一期头帮 ~人缘神迹”自身牌!
3。上图【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是此系列的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99粒,非常限量!此系列总数量只制作358粒,非常值得佩戴和收藏!
4。佛牌正面是师傅龙婆知“禪修”法相,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和森林派高僧徽章”!正背面各有一个记号!佛牌独立编号在背面下方;
5。此佛牌是纯银料制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重点,就是此佛牌原料加入15位老高僧的旧料制作!非常难得!
6。此佛牌是倒模版(灌模版),但此灌模的品相接近满分!赞!
7。上图佛牌高3cm

佩带功效:
上图是【师傅龙婆知“第一期头帮~人缘神迹”烫斗型自身牌】,是招人缘与贵人运好圣物!此外,助生意、工作、买卖运腾飞!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