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87】“刀枪不入”法门,LP Serlek【师傅“加持最久”圣物,Phim Mai Tak Pit Niyom没切边模特别版,LP Serlek“加持3年”威力最强专用经咒自身牌】加持年份:佛历2556、2557、2558年(3年);佛牌背面是师傅“威力最强经咒”,限量制作1100粒;每粒有佛牌记号和编号

其中一场加持法会照片
佛牌名稱:“刀枪不入”法门,LP Serlek【师傅“加持最久”圣物,Phim Mai Tak Pit Niyom没切边模特别版,LP Serlek“加持3年”威力最强专用经咒自身牌】加持年份:佛历255625572558年(3年);佛牌背面是师傅“威力最强经咒”,限量制作1100粒;每粒有佛牌记号和编号

造牌師傅:龙婆舍Lek(法号:帕古桑卡拉),瓦坤啥(Wat KunSa
佛牌年份:佛历2556年(婆谭舍Lek 100岁);师傅为此批自身牌加持长达3年,从佛历2556至佛历2558
佛牌原料:黄铜料

师傅龙婆舍Lek介绍:
★资料是由站长Jason用心整理和编写,13/4/2558更新★
龙婆舍Lek(法号:帕古桑卡拉),寺庙在泰南Trang府,庙名是瓦坤啥(Wat KunSa);于佛历2558413日圆寂,享年102岁。
师傅龙婆舍Lek是泰国有“南疆少林”之称的瓦考喔(Wat Khao Ao)第九任主持“阿占通桃(Achan Thong Tao)”弟子。根据龙婆舍Lek弟子资料:师傅龙婆舍Lek应该是最后一位阿占通桃(Achan Thong Tao)的在世弟子。师傅也曾经跟随Achan WanWat PraSiTiCai)和Achan Si KeowWat Sai Yai Songkhla)学习法术和禅定法门。
师傅龙婆舍Lek掌握瓦考喔(Wat Khao Ao)所以法术和禅定法门,尤其是“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
师傅制作的圣物明显证明了师傅把【“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掌握得淋淋尽致,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有子弹射不出记录。
一般避子弹圣物分成3个层次:子弹射不出、中弹但皮肤只是留下红点、中弹但只是皮外伤;在这3个层次中,【子弹射不出】是属于最高层次。
龙婆舍Lek制作过的圣物包过金属打固、贝叶疼球打固、照片、自身牌等。

LP Serlek【师傅“加持最久”圣物,Phim Mai Tak Pit Niyom没切边模特别版,LP Serlek“加持3年”威力最强专用经咒自身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LP Serlek的圣物内,加持最久的圣物,师傅为此批自身牌加持长达3年之久,佛历255625572558年;
2。此佛牌在佛历2556年,师傅100岁时已制作好,但师傅交代此批佛牌要等师傅圆寂后才可让信众恭请;
根据庙负责人说,师傅为此批佛牌每一天日夜加持长达3年,非常感恩师傅的用心!
3。此佛牌的前后造型也是师傅圣物内最具有代表性的,
因为佛牌正面是师傅历年来佛牌模版内最优秀的模版,也是师傅Roon Roi Pee百岁自身牌的佛牌正面;
佛牌背面是师傅“威力最强经咒”,也是师傅第一期头帮牌背面的专用经咒!
4。上图自身牌是此批佛牌内的Phim Mai Tak Pit 没切边模特别版;限量制作1100粒!非常值得收藏!
5。此佛牌背面有打佛牌记号和编号!

佩带功效:
师傅制作的圣物明显证明了师傅把【“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掌握得淋淋尽致,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有【子弹射不出】记录。此外,此自身牌还有避险、避降、保平安、起运和招好运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