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89】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LP Koon龙波坤【Roon Putt Koon Siam Phim Taolit,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纳瓦九宝铜料;师傅88岁佛牌系列;2个记号版;有佛牌独立编号;小模版;一流品相!有“佛光四射”的色泽

佛牌名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LP Koon龙波坤【Roon Putt Koon Siam Phim Taolit,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纳瓦九宝铜料;师傅88岁佛牌系列;2个记号版;有佛牌独立编号;小模版;一流品相!有“佛光四射”的色泽(非常赞!)

造牌師傅:LP Koon, Wat BanRai
师傅介绍:
圣僧龙婆坤(LP Koon)于佛历2558516日(16/5/2015)圆寂,泰国时间早上1145分,享年92岁。感恩师傅尽心尽力为我们祝福,阿弥陀佛_/|\_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

佛牌年份:佛历2553年(师傅88岁制作)
上图是师傅龙婆坤88岁佛牌系列,此批佛牌经过两次大法会开光加持,由师傅龙婆坤亲自开光加持,法会资料如下:
第一场,地点Wat Banrai,日期:佛历2554226日(星期六);
第二场,地点Wat  Mai Ampawan,日期:佛历2554227日(星期日)。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力莱):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
以上为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此【Roon Putt Koon Siam Phim Taolit Lek,师傅龙婆坤“烫斗型~小模版”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坤制作的【Roon Putt Koon Siam Phim Taolit,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
2。此批【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是非常受泰国收藏家青睐的一批圣物,此批圣物由师傅亲自加持两次!非常难得!师傅88岁制作!
3。上图【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加入非常多的旧料一起融化制作,包括“纯金料”和天然圣石“力莱”圣物!
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4。上图【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是“纳瓦九宝铜”版内的“极品”!上图自身牌正背面有“佛光四射”的色泽!非常赞的色泽!在此系列佛牌内非常难遇到的“满分”品相!
5。此【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正面有两个特别版记号,师傅坛脚下方有佛牌独立编号!(佛牌高2.3cm);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师傅龙婆坤的圣物历年来都有数不尽的显灵和灵验记录,非常难得的小乘佛教圣物!
此【师傅龙婆坤“烫斗型”自身牌】加入了大量的“纯金料”和天然圣石“力莱”圣物!
“纯金料”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加上此牌有师傅加持两次,可见功效非凡!天然圣石“力莱”对吸引人缘和吸财功能非常强!所以此牌是一枚非常难得的圣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