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3662】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Amnat Kanpai超级好人缘,,“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聚财招人缘旺人缘好圣物,龍普喀“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佛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此坤平佛牌是特别版;背面加了2支手写经文纯银打固和圣发;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招人缘旺人缘好口碑

佛牌名稱: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Amnat Kanpai超级好人缘,,“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聚财招人缘旺人缘好圣物,龍普喀“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佛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此坤平佛牌是特别版;背面加了2支手写经文纯银打固和圣发;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招人缘旺人缘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2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佛牌年份:
佛历2552年(第一期头帮坤平佛牌)
佛牌原料:
佛牌用特别的草药和圣粉制作;
佛牌背面加了2支手写经文纯银打固。

火雲奇僧龍普喀【Roon Amnat Kanpai(超级好人缘),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特点:
1。此龍普喀【Roon Amnat Kanpai(超级好人缘),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是师傅头帮(第一期)坤平佛牌,非常值得收藏!
2。此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是师傅圣物中加持时间最长的圣物!
3。此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佛牌用特别的草药和圣粉制作;佛牌背面加了2支手写经文纯银打固!
4。资料记载,此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灵验度非常高,
此牌有明显的
招财、
聚财、
招人缘、
旺人缘的好口碑;
5。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师傅的此【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效果好得没话说!
6。此【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龍普喀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制作的招财聚财和提升人缘圣物有非常高的灵验度!
此龍普喀【龍普喀头帮(第一期)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灵验度非常高,此牌有明显的招财、聚财、招人缘、旺人缘的好口碑!
其他功效包括避险挡弹挡降、百邪不侵、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