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661】阿占曼与龙婆通赛之徒,森林派高僧~龙婆温莱LP Boonlai【Rian Roon Reak,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佛历2550年制作;寺庙建舍利塔募款圣物(功德圣物);有打“舍利塔”记号;有助佩戴者迈向富裕生活、擁有豐厚財富、財源生意不斷、守住錢財、招各方正横财圣物

佛牌名称:阿占曼与龙婆通赛之徒,森林派高僧~龙婆温莱LP BoonlaiRian Roon Reak,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佛历2550年制作;寺庙建舍利塔募款圣物(功德圣物);有打“舍利塔”记号;有助佩戴者迈向富裕生活、擁有豐厚財富、財源生意不斷、守住錢財、招各方正横财圣物

造牌師傅:龙婆温莱LP Boonlai, Wat Non SaiThong
师傅介绍:
龙婆温莱LP Boonlai, Wat Non SaiThong,是泰北非常驰名的森林派高僧。严厉跟随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和龙婆通赛步伐,学法守戒。
师傅龙婆温莱制作的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尤其在招财与起运法术、帮助非常多的信众度过难关。师傅出名制作符片和符管,师傅两款自身牌也有非常多的显灵神迹。师傅龙婆温莱在佛历2554116日病逝。

制作原料:旧铜料
制作年份:佛历2550年(第一期头帮自身牌)

龙婆温莱LP BoonlaiRian Roon Reak,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龙婆温莱LP BoonlaiRian Roon Reak,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
2。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师傅的代表作之一,有非常多的显灵神迹,尤其在“招财与起运”非常灵验!
3。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建庙功德圣物”,是为了师傅的寺庙建舍利塔募款而制作!
4。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可说是师傅圣物内“最有看头”和“最精细”的圣物,佛牌正面师傅法相栩栩如生,背面有“舍利塔”!
5。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个“舍利塔”记号,非常特别;
6。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有助佩戴者迈向富裕生活、擁有豐厚財富、財源生意不斷、守住錢財、招各方正横财圣物!显灵记载无数!

佩带功效:
此【龙婆温莱“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有助佩戴者迈向富裕生活、擁有豐厚財富、財源生意不斷、守住錢財、招各方正横财圣物!显灵记载无数!
此牌还有这些功能:避险保平安、提升人缘运、改运开运去霉运、生意扭转乾坤。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