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665】慈祥圣僧,龙婆温LP Boon【Tarkut Som Cai Nook梦想成真,纯手工制作圣物,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佛历2555年制作;纯银片手写经咒符管;人缘术与招财术圣物;附有一张正庙卡;助佩戴者梦想成真、旺人缘与吸金吸财功能!

佛牌名稱:慈祥圣僧,龙婆温LP BoonTarkut Som Cai Nook梦想成真,纯手工制作圣物,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佛历2555年制作;纯银片手写经咒符管;人缘术与招财术圣物;附有一张正庙卡;助佩戴者许愿成真/梦想成真、旺人缘与吸金吸财功能!

造牌师傅:LP Boon, Wat Thung Hiang
师傅介绍:
LP Boon, Wat Thung Hiang,师傅法力非常高深,曾经跟随传奇高僧学法,包括龙婆Suang、龙婆碰玛、“金口”波谭开、“比打王”龙普桥等,在当地深受居民的爱戴。
慈祥的师傅LP Boon发行圣物的目的:主要为了收养当代的孤儿、为了庙里几百个小孩的教育和费用、和筹款建造学校,非常感恩。
师傅LP Boon曾向多位高僧学制作圣物的本领,师傅的圣物在人缘术与招财术非常显灵。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纯银片

龙婆温LP BoonTarkut Som Cai Nook梦想成真,纯手工制作圣物,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特点:
1。上图【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是师傅LP Boon纯手工制作圣物,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2。师傅龙婆温把专用经咒写在纯银片上,卷成符管方便佩戴!
3。此符管是师傅龙婆温非常出名的人缘术与招财术圣物,附有“许愿成真/梦想成真”功效,是罕见的符管种类!赞!
4。此【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加持长达3个月!
5。此【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附有一张正庙卡;
6。此【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助佩戴者许愿成真/梦想成真、旺人缘与吸金吸财功能!

佩带功效:
此符管是师傅龙婆温非常出名的人缘术与招财术圣物,附有“许愿成真/梦想成真”功效,是罕见的符管种类!赞!
此【龙婆温“梦想成真”手写经咒符管】助佩戴者许愿成真/梦想成真、旺人缘与吸金吸财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