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786】龙皇圣僧,龙婆甘潘LP Kampan【Rian Udom Kwan Sook,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佛历2540年制作、牌龄18年;用师傅本身的托钵融化制作;佛牌正面两旁有“双龙皇”背面有“八方提运经咒”;颜色非常特别;品相一流;限量发行

佛牌名稱:龙皇圣僧,龙婆甘潘LP KampanRian Udom Kwan Sook,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佛历2540年制作、牌龄18年;用师傅本身的托钵融化制作;佛牌正面两旁有“双龙皇”背面有“八方提运经咒”;颜色非常特别;品相一流;限量发行

造牌師傅:LP Kampan, Wat That Mahachai
師傅介紹:
龙皇圣僧,龙婆甘盘(龙普甘潘/LP KamPam/LP Kanpan/LP Kampan)出生于佛历2458110日,出家于樾菩猜(Wat Pho Chai),柏古那拉空(Phra Narakhon)为戒师,并得法名为“柏甘盘.柯萨般哟”(Phar Kam Pam Khosapamjo)。
于佛历25461124日,星期一凌晨159分,师傅圆寂于樾塔瑪哈猜,享年88岁。
资料记载,龙普甘潘有隔空变出舍利子的神通,泰国信众相信师傅已达至阿罗汉境界,师傅所加持的圣物有明显的灵验效果。龙普甘潘的法门主要能让佩戴者丰衣足食,很快便能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亦能将运气提升。所以师傅的圣物很有收藏价值,在佩戴方面亦系很快有效果的评价。

佛牌年份:佛历2540年制作(开光加持法会在佛历2540514日)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上图龙婆甘潘【Rian Udom Kwan Sook,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介绍:
1。此龙婆甘潘【Rian Udom Kwan Sook,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是在佛历2540年制作,已有18年历史!
2。此【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是用师傅本身的托钵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3。此【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佛牌正面两旁有“双龙皇”、背面有“八方提运经咒”;
值得一提的是,此“八方提运经咒”是师傅专用经咒,此经咒用于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布符上!
4。众所周知,龙皇圣僧,龙婆甘潘是当年泰国兵士们跟随的高僧,师傅所制作的圣物有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加上师傅圣物非常快就看到效果!所以此自身牌加了“双龙皇Naga”,有助于提升运气、提升威望和护佑主人功能!
5。此【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是用师傅本身的托钵融化制作,颜色很特别,加上品相一流!制作的非常精致和清晰,非常难得!
5。此【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有打个佛牌记号。

佩带功效:
此龙婆甘潘【Rian Udom Kwan Sook,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是用师傅本身的托钵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此龙普甘潘自身佛牌有助佩戴者丰衣足食,很快便能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和让运气提升。所以此【龙婆甘潘“八方提运经咒”自身牌】有非常高的评价,在佩戴方面亦系很快有效果的评价。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