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784】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师傅专用“起运符咒”,Phim Nokyung“好运连连”孔雀吉祥物自身牌】师傅“显灵记录”佛牌之一、师傅80岁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完美”模版(接近满分)、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限量制作

 此轿车严重撞毁,但车主毫无损伤!此佛牌是“显灵记录”佛牌之一。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师傅专用“起运符咒”,Phim Nokyung“好运连连”孔雀吉祥物自身牌】师傅“显灵记录”佛牌之一、师傅80岁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完美”模版(接近满分)、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限量制作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3
佛牌原料:“七彩”铜版(罕见)

龙达文纳【师傅专用“起运符咒”,Phim Nokyung“好运连连”孔雀吉祥物自身牌】特点:
1。此牌是龙达文纳【师傅专用“起运符咒”,Phim Nokyung“好运连连” 孔雀吉祥物自身牌】;
2。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起运符咒”,加上有孔雀吉祥物,所以此佛牌命名为Phim Nokyung“好运连连”!
3。此佛牌系列是师傅在80岁那年的“守夏节”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非常难得!
4。此佛牌色泽和品相非常原装,所以显得更加特别!佛牌正面右手有打了佛牌记号!
5。此佛牌系列手工非常细,佛牌正面师傅法相非常漂亮;加上佛牌保留的非常好,所以站长给很高的评价(接近满分)!
6。资料记载,看看图3,此轿车严重撞毁,但车主毫无损伤!此佛牌是“显灵记录”佛牌之一,所以此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感谢网友分享此意外显灵照片,感恩合十)

佩带功效:
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起运符咒”,加上有孔雀吉祥物,所以此佛牌命名为Phim Nokyung“好运连连”!,很明显此牌用助于快速提升人緣、起运、扭转乾坤(改运开运)、生意运、招各方正横财之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