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787】圣僧龙普瑞LP Ruay【Roon Mongkhon Barami(仑蒙坤巴拉咪),Fabaht托钵料特别版,“超级好运好财富”招财好口碑吉祥招财公鸡自身牌】龙普瑞“招财法门”功力深厚、有“钱袋”特别佛牌记号、背面有师傅龙普瑞“吉祥招财公鸡”、 Fabaht托钵料特别版、Kamakan理事模版、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招财好口碑、完美品相!

佛牌名称:圣僧龙普瑞LP RuayRoon Mongkhon Barami(仑蒙坤巴拉咪),Fabaht托钵料特别版,“超级好运好财富”招财好口碑吉祥招财公鸡自身牌】龙普瑞“招财法门”功力深厚、有“钱袋”特别佛牌记号、背面有师傅龙普瑞“吉祥招财公鸡”、 Fabaht托钵料特别版、Kamakan理事模版、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招财好口碑、完美品相!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瑞 LP Ruay, Wat Tako, Ayuttaya
圣僧龙普瑞介绍:
圣僧龙普瑞,不只是泰国当代非常有名的高僧,还被誉为“泰国大城府”三大法术顶尖高僧之一(其他两位是龙普喷和龙普碰),圣僧龙普瑞也是“全泰国当代十九位名师”之一!非常了不起。
今年已93岁高龄的龙普瑞,在20岁开始受戒,法号“瑞”,在泰文有“富有”或“富裕”之意,加上师傅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

师傅龙普瑞的“吉祥招财公鸡”诠释:
“吉祥招财公鸡”记号的解释如下:
师傅制作的圣物一般会有“公鸡”为吉祥记号,因为在泰国小乘佛教里,“鸡”视为吉祥物,代表着有早起的生活规律,能为其小鸡找食物及维护他们的安全。诠释为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

龙普瑞【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运好财富”吉祥招财公鸡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普瑞的招财自身牌,命名为【仑蒙坤巴拉咪】,有“超级好运好财富”的意思!
2。此龙普瑞【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运好财富”吉祥招财公鸡自身牌】制作数量有限,理事模版(Kamakan),Fabaht托钵料制作,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非常值得收藏!
3。佛牌正面是师傅龙普瑞法相,法相右手边有打了特别的【钱袋】佛牌记号;
佛牌背面是师傅专用的经文符咒,经文下面有打了佛牌记号和师傅招牌【吉祥招财公鸡】!
“吉祥招财公鸡”记号的解释如下:
师傅制作的圣物一般会有“公鸡”为吉祥记号,因为在泰国小乘佛教里,“鸡”视为吉祥物,代表着有早起的生活规律,能为其小鸡找食物及维护他们的安全。诠释为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
4。因为上图佛牌是“Fabaht托钵料特别版”特别版,所以佛牌表皮非常特别!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5。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6。图3是此龙普瑞【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运好财富”吉祥招财公鸡自身牌】开光加持法会照片!

佩带功效:
师傅龙普瑞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
上图佛牌命名为【仑蒙坤巴拉咪】,有“超级好运好财富”的意思;所以明显是一粒招财招好运的顶级圣物!
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所以此牌功能包括避险、避降、保平安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