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5072】泰南重量级圣僧阿占南Achan Nam【晨暖旧铜料加纳瓦九宝铜底盖,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泰南11位高僧加持,限量制作699粒,4个记号包括“阿占南专用经咒”记号(赞!);内含“符珠”;根据阿占南“第一期头帮小金身”制作!

佛牌名称:泰南重量级圣僧阿占南Achan Nam【晨暖旧铜料加纳瓦九宝铜底盖,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泰南11位高僧加持,限量制作699粒,4个记号包括“阿占南专用经咒”记号(赞!);内含“符珠”;根据阿占南“第一期头帮小金身”制作!

造牌寺庙:Achan Nam/Achan Num/阿占南寺庙,Wat Donsala Pattalung
此小金身加持的泰南11位高僧,包括:
1Maha Uthai Wat Donsala玛哈乌泰
2Achan Kanpai Wat Donsala阿占甘派
3Achan Hong Wat Kao Or瓦考喔主持
4LP Euam Talingchan龙婆恩
5LP Paew Samnaksong Sailuang龙婆票
6LP Ead Wat Kok Yaen
7LP Pern Wat Kian Bang Kaew
8LP Choo, Wat Kuanpanangtung
9LP Pong Wat Bansuan龙婆碰瓦班算
10Achan Klangseng阿占康贤“制作龙普托大师”
11Achan Plian泰南驰名白衣阿占

佛牌原料:小金身是晨暖(参旧铜料)、底盖是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制作年份:佛历2557

Achan Num【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特点:
1。上图是【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佛历2557年制作,
2。此小金身是此系列的“限量版”,小金身是晨暖(参铜料)制作,底部的盖是纳瓦九宝铜制作!限量制作699粒!
纳瓦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3。此小金身是根据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制作,和原版一样高2cm
4。此小金身内含有“符珠”,摇晃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5。此【师傅阿占南“第一期头帮模版”小金身】总共有4个记号,两个在背面袈裟部分、另外两个在小金身底部。
值得一提,其中一个在背面袈裟部分的记号是“阿占南专用经咒”记号!非常赞!
6。此外每一粒小金身都有独立编号;
7。此佛牌由泰南11位高僧联手加持,灵验度非凡!

佩带功效:
此佛牌由泰南11位高僧联手加持,灵验度非凡!各高僧都有自己拿手的法术,所以此佛牌属于“全功能”佛牌,功能包括招正横财、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提升买卖运/生意运、避险避邪避小人祸害避官非、提升健康运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