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071】★师傅婆谭Seng于13/7/2016圆寂★96岁高龄婆谭行PT Seng【Rian Roon Jarenporn,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晨暖“纯旧铜料”制作;限量制作299粒;师傅“最清晰”模版自身牌;有师傅“最显灵”经咒;有记号和编号;功能包括“加强人缘运、招财招富贵、避险挡灾、招一切好运”

佛牌名称:96岁高龄婆谭行PT SengRian Roon Jarenporn赐你好运,晨暖~纯旧铜制作299粒,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非常珍贵原料制作:晨暖“纯旧铜料”;限量制作299粒;师傅“最清晰”模版自身牌;附有师傅“最显灵”经咒;有记号和编号;功能包括“加强人缘运、招财招富贵、避险挡灾、招一切好运”

造牌師傅:婆谭Seng , Phor Than Seng, Wat Silaloy, Songkhla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师傅于婆谭Seng佛历2463年10月17日出生,在22岁(佛历2485年6月10日)出家为僧。
师傅在佛历2559年7月13日(13/7/2016)圆寂,享年96岁,皈依佛门74年。师傅一生中为非常多的佛牌圣物开光加持,包括佛历2506年Wat Pakoh非常出名的佛历2506年龙普托佛牌。

制作年份:佛历2557年(婆谭Seng第一次为自己制作的自身牌)
制作目的:修补Wat Silaloy寺庙
佛牌原料:晨暖“纯旧铜料”

婆谭行PT SengRian Roon Jarenporn赐你好运,晨暖~纯旧铜制作299粒,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由96岁高龄圣僧婆谭行PT Seng,最“清晰”版的自身牌!
2。此PT Seng【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其中一个重点是佛牌用非常珍贵“晨暖~纯旧铜”原料制作,非常赞!
3。此晨暖“纯旧铜料”模版,限量制作299粒!每一粒都有佛牌记号和编号!
4。值得一提,在师傅的自身牌系列内,上图【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是师傅“最清晰”模版自身牌!也是唯一附有师傅“最显灵”经咒自身牌!赞!
5。此【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有助于“加强人缘运、招财招富贵、避险挡灾、招一切好运”!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是师傅“最清晰”模版自身牌!也是唯一附有师傅“最显灵”经咒自身牌!赞!
此【婆谭行“赐你好运”自身牌】有助于“加强人缘运、招财招富贵、避险挡灾、招一切好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