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5073】圣僧Phor Than Chao Seng【纳瓦九宝铜料限量制作216粒,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有多次化险为夷显灵记录、Kamakan理事模版、有记号和漂亮编号131、非常清晰版、品相一流

佛牌名称:圣僧Phor Than Chao Seng【纳瓦九宝铜料限量制作216粒,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有多次化险为夷显灵记录、Kamakan理事模版、有记号和漂亮编号131、非常清晰版、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师傅已接近百岁高龄,出家为僧快要80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制作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以下为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

此圣僧婆谭昭行【纳瓦九宝铜料限量制作216粒,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特点:
1。上图是出家为僧快要80年的北大年老圣僧婆谭昭行,第一次制作“龙普托圣物”!非常值得收藏!
2。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制作数量非常有限,理事模版Kamakan纳瓦九宝铜料只制作216粒,非常讃!
3。此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所以难免颜色会不均匀。上图这粒九宝铜龙普托参到比较多纯银料,所以颜色带有“银色”,非常特别!
4。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每尊都有“经咒~纳”字记号和独立编号;上图龙普托有漂亮编号131
5。此佛牌是根据龙普托正庙瓦沧海旧模版制作,佛牌正面是龙普托法相,背面是圣僧婆谭昭行法相;上图可清楚看到此佛牌在设计上也很讲究,佛牌正面的龙普托法相和背面婆谭昭行法相属于清晰版,法相栩栩如生;
6。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请看看以下的图:
3是圣僧婆谭昭行【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的开光加持法会;
4是在北大年警察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因为每位都带着上图【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强!

佩带功效:
师傅上图圣物有多次化险为夷,种种的显灵记录包括子弹射不出、炸弹只冒烟但无法引爆等事件;但是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其他功能包括避险、避降、保平安、招一切好运、招生意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