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2978】打固至尊,LP Chamlong龍波沈龍【Roop Mern Pamp 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佛历2552年制作;两个记号特别版;Ner Samrit Gao旧三宝铜料;一流品相;小金身法相非常像师傅本尊;有招人缘和正偏财好口碑

佛牌名稱打固至尊LP Chamlong龍波沈龍【Roop Mern Pamp 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佛历2552年制作;两个记号特别版;Ner Samrit Gao旧三宝铜料;一流品相;小金身法相非常像师傅本尊;有招人缘和正偏财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Chamlong, Wat Chedi Daeng
师傅介绍
龙婆Chamlong龍波沉朗、龍波沈龍、LP浸朗、龙婆战龙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制作打固符管高僧其製造的打固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师傅制作的打固符管分为两种,黑色符管和红色符管。
黑色避险打固命名为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红色人缘招财打固称为Takrut Daeng Metta Mahaniyom。至今师傅乃是数一数二制造打固大师。师傅所制造的打固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师傅龙婆Chamlong在佛历255528日,晚上10点仙逝,享年87岁。

佛牌年份:佛历2552
佛牌原料:Ner Samrit Gao旧三宝铜料

LP ChamlongRoop Mern Pamp 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特点
1。上图是LP ChamlongRoop Mern Pamp Roon Reak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
2。此【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是师傅在佛历2552年制作!
3。此【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Ner Samrit Gao旧三宝铜料制作,色泽非常赞!
4。此【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左右各打一个佛牌记号,一个是师傅专用经咒,有一个是“寺庙记号”代表师傅建庙系列!小金身底部有打佛牌编号(请看图3和四)!
5。看看图4小金身法相制作的非常逼真,非常像师傅本尊!赞赞赞!
6。此【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有招人缘和正偏财好口碑;根据佩戴者说:此小金身有助于保钱财不漏、快速提升人缘运和贵人运。此外,还可增加佩戴者的个人魅力和促生意谈判成功、谋事顺利、招正财偏财!
7。值得一提,此小金身没有佩戴过,保留得相当完整!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婆Chamlong第一期头帮压模版小金身】有招人缘和正偏财好口碑;根据佩戴者说:此小金身有助于保钱财不漏、快速提升人缘运和贵人运。此外,还可增加佩戴者的个人魅力和促生意谈判成功、谋事顺利、招正财偏财!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