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976】內觀禪修大师LP Zhi龙婆知【Rian Tok Moo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佛牌,师傅龙婆知“Tok Moo”自身牌】森林派高僧必收佛牌模版;圣经粉料;大模;限量制作;每粒都有独立编号;有打“興”到记号;品相一流

佛牌名稱:內觀禪修大师LP Zhi龙婆知【Rian Tok Moo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佛牌,师傅龙婆知“Tok Moo”自身牌】森林派高僧必收佛牌模版;圣经粉料;限量制作;每粒都有独立编号;有打“興”到记号;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龙婆知(LP ZhiWat Khao Ta NgorChaiyaphum
师傅介绍(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知(LP Kim ZhiLP ZhiWat Khao Ta Ngor,位于泰国Chaiyaphum府,此府离曼谷330公里,师傅父亲是泰国华侨。师傅在佛历2486617日出生,今年72岁。师傅皈依佛门至今已是38年的Wat Khao Ta Ngor主持。在佛历2523年,Chaiyaphum府面临旱灾,师傅得到村民和当地政府的支持,在Menam Chi建造水坝,成功协助村民渡过难关,此水坝至今还在运作。师傅“內觀禪修”功力非常深厚。近期为了建造寺庙基金,师傅庙才开始制作圣物让信众恭请。

佛牌原料:圣经粉料

龙婆知【Rian Tok Moo Roon Reak,第一期头帮佛牌,师傅龙婆知“Tok Moo”自身牌】介绍:
1。上图龙婆知的【第一期头帮“Tok Moo”自身牌】!
2。“Tok Moo”自身牌模版是森林派高僧必收的佛牌模版,过去多高僧的“Tok Moo”自身牌都有神奇的【显灵事件】!
3。上图龙婆知的【第一期头帮“Tok Moo”自身牌】正面是传统的Tok Moo佛牌模版造型,背面加了师傅的專用经咒,此经咒非常特别!佛牌背面也有印上一贯的“森林派高僧徽章”!
4。此佛牌是圣经粉料!非常难得!
5。此佛牌是圣经粉料版,但品相接近满分!赞!
6。此龙婆知的【第一期头帮“Tok Moo”自身牌】限量制作,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此佛牌的记号也很特别,是个“興”字,意思是“興旺到來”!
因为师傅是泰国华侨血统,所以融入了华人的文化,非常赞!

佩带功效:
上图是龙婆知的【第一期头帮“Tok Moo”自身牌】,因为师傅在“內觀禪修”功力非常深厚,所以此佛牌有助于让佩戴者办事圆满、遇到逆境可扭转乾坤。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