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2157】北域皇僧龙波卡賢【Kamakan委员模“电镀金色”模版,五世泰皇“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2年、Kamakan委员模版、每一粒都有佛牌记号、佛牌背面附有泰皇官方印章和帕雅固神鹰皇;佩戴五皇佛牌可有此功能:好运势、好人缘、提升权威和财富、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和说服力

佛牌名稱:北域皇僧龙波卡賢【Kamakan委员模“电镀金色”模版,五世泰皇“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2年、Kamakan委员模版、每一粒都有佛牌记号、佛牌背面附有泰皇官方印章和帕雅固神鹰皇;佩戴五皇佛牌可有此功能:好运势、好人缘、提升权威和财富、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和说服力

造牌师傅: Luang Kasem,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师傅介绍:
龙波卡賢生於佛历2455(西元 1912)1128日星期三,出生在泰國北部林盤府(Lampang),大師更是林盤府的皇族後裔,擁有皇室血統。
大師未曾使用過枕頭睡覺,因為對他而言,枕頭是奢侈的東西。他只雖要能夠容立他身體的地方就很滿足了,並且他睡覺及禪修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他每天都非常堅定過著苦行的生活。從沒在生活中要求過甚麼,雖然他可以享受豪華貴族生活,但他還是希望選擇成為苦行僧,直至佛歷2539115(7:42 pm)大師仙遊,享年84歲,其一生崇高理念將永留人民心中,同時大師亦成為泰國十分有名僧人。
而師傅生前有製作加持過一些佛牌圣物,都十分受到泰國人民熱愛,很多人在遇到重大意外後都奇績生還,生活上難題得到解決,亦有做生意的人喜歡佩帶其聖物,也有一世也沒中過樂透的人,佩帶師傅聖物之後,中了彩倦。

佛牌年份:佛历2535年(牌龄22年!)

北域皇僧龙波卡賢【Kamakan委员模“电镀金色”模版,泰国五世皇佛牌】介绍:
1。上图是师傅龙波卡賢在佛历2535年制造的【Kamakan委员模“电镀金色”模版,泰国五世皇佛牌】,牌龄已经是22年了;
2。此【泰国五世皇佛牌】是Kamakan委员模“电镀金色”模版;
3。佛牌正面有打上佛牌记号;
4。佛牌正面是五世泰皇“朱拉隆功”的招牌法相;背面为特制提升“权威和财富”经咒、泰皇官方印章和帕雅固神鹰皇。
因为有添加帕雅固神鹰皇,所以此牌有助于增加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5。虽然已是22年前的圣物,但佛牌品相还保留的非常完美。

佩带功效:
皇帝是集合一切权势、财富和贵气于一身的象征,所以佩戴【五世泰皇“朱拉隆功”佛牌】可有好运势,提升权威和财富、个人管理能力、说服能力和气势等。
五世泰皇是创建了现代泰国经济制度的国王,所以受到泰国人无限的爱戴,所以泰国人相信佩戴【五世泰皇佛牌】将带来好人缘功效。
因为有添加帕雅固神鹰皇,所以此牌有助于增加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