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156】两位北大年圣僧联手圣物【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Phim Na Apache(山番脸)龙普托】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歪头波谭桥联手制作、Samrit Ngern三宝银料限量制作555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记号、底部切割方法依据瓦苍海老龙普托古法(未来假冒辨认用途)、品相一流

佛牌名称:两位北大年圣僧联手圣物【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Phim Na Apache(山番脸)龙普托】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歪头波谭桥联手制作、Samrit Ngern三宝银料限量制作555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记号、底部切割方法依据瓦苍海老龙普托古法(未来假冒辨认用途)、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
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波谭桥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

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今年95岁高龄,已经是第74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波谭桥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介绍:
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6岁高龄。

此【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Phim Na Apache(山番脸)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歪头波谭桥联手制作的【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Phim Na Apache(山番脸)龙普托】;
2。此牌是Samrit Ngern三宝银料,限量制作555粒;非常值得收藏;
3。此【Roon Soong Barami(双料好财富)Phim Na Apache(山番脸)龙普托】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4。此佛牌底部切割方法依据瓦苍海老龙普托古法,是未来用来假冒辨认用途,非常用心;
5。佛牌品相一流;
6。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两位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和歪头波谭桥)制作的圣物都有显灵记录记载,所以两人一起联手制作的圣物肯定加倍显灵!
此牌命名为Roon Soong Barami,翻译为【双料好财富】,所以此牌除了传统避险功能,还有招正偏财运功能、招人缘和招生意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