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158】龙波術巴与帕通寺联手制作【Roon Maha Baramee(超级好财富),早期“加入BKP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贴真金箔》南帕亚佛(女王佛)】佛历2541年制作、牌龄16年、用108种圣经粉和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制作、佛牌正面顺德佛有“贴真金箔”、佛牌背面有特制“超级好财富”、手工精细、佛牌表面清楚看到佛牌旧料、限量发行

佛牌名稱:龙波術巴与帕通寺联手制作【Roon Maha Baramee(超级好财富),早期“加入BKP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贴真金箔》南帕亚佛(女王佛)】佛历2541年制作、牌龄16年、用108种圣经粉和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制作、佛牌正面顺德佛有“贴真金箔”、佛牌背面有特制“超级好财富”、手工精细、佛牌表面清楚看到佛牌旧料、限量发行

制牌师傅:龙波術巴Wat Sesuparam与帕通寺联手制作
师傅介绍:
1。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是泰國九大圣僧龙菩蜀(LP Sook, Wat Makham Thao)三位入室弟子之其中一位,也是最后一位还在世的弟子;深得龙菩蜀真傳法術,近年以制造招財蜘蛛有名,現年已118岁,居於布吉島東部。
师傅龙波術巴在02/09/2013 5.05AM(佛历2556年)圆寂,享年118岁,96年潘沙(腊戒)。
2。帕通寺
一場無情的水災,淹沒了這個村莊,地陷導致佛祖金身陷入地底,村民試著把佛祖挖出,但只成功挖出【半身】。一位僧人看到此情景,建議蓋廟供奉,才有今天的【半身金佛~帕通寺】。

佛牌年份:佛历2541年(16年历史)
佛牌原料:用108种圣经粉和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制作

南帕亚佛(女王佛)介绍:
泰国佛牌【南帕亚佛牌】,又稱女王佛,最主要建議女生佩戴用,溫柔慈悲,疼惜眾生。南帕亚佛是約五百年前最早開光的佛像,也是泰國最高級的古五佛之一,因此在泰國有女王佛之稱,佩帶過的信眾表示,不僅在人緣、健康、魅力上有明顯的改善,連財气忽然變好,有守財的效果。南帕亚佛牌最著名的就是助事業 / 招人緣 / 招正偏財 / 擋災避險 / 增健康运 / 增加個人魅力(气质)。

龙波術巴与帕通寺联手制作【Roon Maha Baramee(超级好财富),早期“加入BKP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贴真金箔》南帕亚佛(女王佛)】特点:
1。此佛牌是由龙波術巴与帕通寺联手制作;帕通寺是普吉岛的一间老庙,此庙于半身金佛而闻名这个泰国;
2。此【Roon Maha Baramee(超级好财富),《贴真金箔》南帕亚佛(女王佛)】命名为Roon Maha Baramee,翻译为“超级好财富”!
3。此【Roon Maha Baramee(超级好财富),《贴真金箔》南帕亚佛(女王佛)】加入非常多的BKP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佛牌表面的“黑点”就是此旧料,非常难得!
4。此佛牌的特别之处是佛牌正面的南帕亚佛(女王佛)有“贴真金箔”,加上佛牌背面有特制的“超级好财富”,非常难得!
5。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6。在泰國有女王佛之稱,佩帶過的信眾表示,不僅在人緣、健康、魅力上有明顯的改善,連財气忽然變好,有守財的效果。南帕亚佛牌最著名的就是助事業 / 招人緣 / 招正偏財 / 擋災避險 / 增健康运 / 增加個人魅力(气质)。

佩带功效:
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制造招財圣物非常有名气,加上这批南帕亚佛牌有加入非常多的BKP棒坤碰寺旧顺德碎料,让此牌在“招财功能”更加显灵。
在泰國有女王佛之稱的南帕亚佛牌,佩帶過的信眾表示,不僅在人緣、健康、魅力上有明顯的改善,連財气忽然變好,有守財的效果。南帕亚佛牌最著名的就是助事業 / 招人緣 / 招正偏財 / 擋災避險 / 增健康运 / 增加個人魅力(气质)。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