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746】玛哈素拉萨 比赛得奖“打固Solot Mongkhon”

师父: Maha Surasak, Wat Pradoo
特别之处: Wat Pradoo是間歷史悠久的寺院,建於Ayutthaya時代。Maha Surasak小時候曾跟Wat KalongLP Suk学法。师傅也向Poh Yai學會了製作【符管達固Takrut】的方法,師傅更以非常年輕的歲數就考取了最高9級的第6Maha
此佛牌有几个珍贵的特点:
师傅玛哈素拉萨这独有的制造打固法门的投入、体会、用心、执着,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很难得!很多地方已经找工厂来做打固,然后再加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如果有哪个和尚还坐着一支一支的写,可能会被认为没效率,但师傅就是属于这种!
如今要找亲手写,亲手绑绳子的制造打固师傅,实在不容易。如果大家有接触过师傅玛哈素拉萨的打固,就知道每一支都是独特的。这种保持古方的制作方法,深受收集圣物者的喜爱。
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在早期制造的“打固Solot Mongkhon”。
Solot Mongkhon”是个古老的经文,“Solot 的意思是十六,“Mongkhon”的意思是吉祥。Solot Mongkhon是“十六吉祥”的意思。根据资料记载,师傅玛哈素拉萨说此“打固Solot Mongkhon”的功用是“挡天挡火”!【天】指的是【雷】,【火】指的是【火灾】;也包过吉祥的保护包括生意,招财,人缘,正财,偏财,福运,出入平安,顺利,平安,转运,避小人,护主,防降,辟邪,善缘等16种吉祥的保护。根据资料记载,佩戴此“打固Solot Mongkhon”者,可得天神守护,尤其是【拉胡】,因为【拉胡】有着“打不死”的精神,所以有助于趋吉避凶。
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打固Solot Mongkhon”长5寸,打固内的经文是师傅玛哈素拉萨亲手写的、然后再包上草药粉,然后再亲手绑绳子、最后再贴上金箔,制作过程非常复杂,但师傅还是坚持亲力亲为制造,非常难得!
除此之外,佛牌还在今年佛历2553年的佛牌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三名(图三是比赛第三名证书)!
所以,以佛牌的完美保留程度,加上比赛得名记录,此佛牌非常值得拥有!
佩带功效:“挡天挡火”!【天】指的是【雷】,【火】指的是【火灾】;也包过吉祥的保护包括生意,招财,人缘,正财,偏财,福运,出入平安,顺利,平安,转运,避小人,护主,防降,辟邪,善缘等16种吉祥的保护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