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745】玛哈素拉萨 特别版“打固Phokasap”

师父: Maha Surasak, Wat Pradoo
特别之处: Wat Pradoo是間歷史悠久的寺院,建於Ayutthaya時代。Maha Surasak小時候曾跟Wat KalongLP Suk学法。师傅也向Poh Yai學會了製作【符管達固Takrut】的方法,師傅更以非常年輕的歲數就考取了最高9級的第6Maha
此佛牌有几个珍贵的特点:
师傅玛哈素拉萨这独有的制造打固法门的投入、体会、用心、执着,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很难得!很多地方已经找工厂来做打固,然后再加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如果有哪个和尚还坐着一支一支的写,可能会被认为没效率,但师傅就是属于这种!
如今要找亲手写,亲手绑绳子的制造打固师傅,实在不容易。如果大家有接触过师傅玛哈素拉萨的打固,就知道每一支都是独特的。这种保持古方的制作方法,深受收集圣物者的喜爱。
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在佛历2554年制造的“打固Phokasap”,也叫做“打固Khu Chivit”;
Phokasap 的意思是财富,顾名思义是帮助“财源广进”的圣物!“Khu 的意思是保护,“Chivit 的意思是生命,所以这打固有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
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打固Phokasap”长6寸,打固内的经文是师傅玛哈素拉萨亲手写的,然后包上草药粉,再贴上金箔。打固制作好后在刻上打固名称和师傅的亲手签名!
上图这支师傅玛哈素拉萨“打固Phokasap”是特别版,因为大多数“打固Phokasap”没刻上制造年份,但这支有!师傅玛哈素拉萨还在这支“打固Phokasap加写了一段心咒,意思是“钱财无缺,财源广进”,非常有意思!
佩带功效:快速提升人緣、钱财和生意運。佩戴者口碑很好,在生意与人缘方面都会非常的灵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