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735】龙波Win早期亲手写避险打固!

师父: 龙波WinWat Photichareantham
佛牌介绍:馬來西亞高僧龙波Win,在檳城州的Sugai Puyu區,Wat Photichareantham。大師最有名的聖物是符管。早期制作符管都是大師一手包辦的。龙婆Win31/10/2006 5am圆寂,享年96岁。
上图是龙波Win253x年制的避险打固,是师傅亲手把经文写在銅片上再把它圈成tangkai;然后再把圈好的銅片塞进塑胶管里。塑胶管的主要功能是保护圈好的銅片以免损坏。此类打固是师傅比较早期的作品。打固内的经文是类似“九节符管”的经文。因为打固年龄已接近20年和铜片的氧化,所以打固外表明显看得到岁月的痕迹。龙婆Win的符管有避险、招好运和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此打固是由龙波Win亲手制作,所以不论佩戴或收藏,都是非常值得!
佩带功效:有避险、招好运和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