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734】龙波坤2519鍍金觀音牌

师父: LP Koon, Wat Banrai
佛牌介绍: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年過90的他,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龙波坤的法力在東南亞星馬泰一帶十分出名, 信徒眾多,他做的佛牌曾多次幫信徒避過發生槍擊和墜樓不傷的真實事跡。
上图是圣僧龙波坤在2519年連同僧王顺德Sangkaraj Yang和龙普多(必打自尊)一起加持開光的觀音佛牌。
师傅龙婆坤为这批佛牌加持(人缘心咒)约一个月 (公元1976年月3号至到30)同月31号又举办一个大型法会由龙普多Wat PradooChimplee、僧王顺德Sangkaraj Yang等师傅一起加持。
在龙普多师傅所加持过的佛牌系列里除了顺德佛牌及必打佛外,师傅的观世音菩萨佛牌也是新马一带收藏家的最爱。一般信众都相信经过龙普多师傅加持过的观世音菩萨佛牌或佛像都特别灵验。
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佛牌已酿好防水盒。
佩带功效:此牌有助防快速提升人緣运(咩打媽下神尼)、轉運、招来好運、招財、避險。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