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736】龙浦巧槟榔圣土料早期自身牌

师父: LP Kiew, Wat Saphan Meikaen
“金蛇法杖圣僧”龙浦巧(樾沙盼麦建)今年超过100岁高龄,出家超过60年,所制的圣物以龙菩托佛牌及符管(又称打固)为主!龙菩巧吉祥佛牌拥有神圣灵验常驻的威力。圣僧龙菩巧除了是一位极有修为的高僧,也是泰国北大年一位极有名气的解降与消灾大师,大师平时深居简出,许多来自星马泰的善信们,都不惜千里迢迢往北大年拜会圣僧,要求圣僧出手相助。
上图是龙浦巧槟榔圣土料早期自身牌,佛牌是以圣僧龙浦巧吃过的槟榔渣和108种独特草药混合督造,佛牌底部加了一支由圣僧龙浦巧亲手写的防降、挡险、避险功能的打固佛牌背面是圣僧龙浦巧亲手画心咒为此佛牌再加持!佛牌是在佛历253x年制造,佛牌年份已接近20年的光阴。师傅是泰国少有的百岁圣僧,加上师傅是有名的解降与消灾大师,所以此佛牌不論佩帶或收藏,皆甚有價值。佛牌已酿好防水佛牌盒。
佩带功效:防降、挡险、避险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