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5231】圣僧LP Ruay龙波瑞【Roon 84~48,龙婆瑞“84岁~佛历2548年”瓦片牌】写“两次”经咒特别版;佛历2548年制作、师傅84岁制作;限量制作300粒;写“两次”经咒特别版只有区区40粒!明显的招正偏财好口碑、招财财聚财功能强

佛牌名称:圣僧LP Ruay龙普瑞【Roon 84~48,龙婆瑞“84~佛历2548年”瓦片牌】写“两次”经咒特别版;佛历2548年制作、师傅84岁制作;限量制作300粒;写“两次”经咒特别版只有区区40粒!明显的招正偏财好口碑、招财财聚财功能强!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瑞 LP Ruay, Wat Tako, Ayuttaya
圣僧龙普瑞介绍:
圣僧龙普瑞,不只是泰国当代非常有名的高僧,还被誉为“泰国大城府”三大法术顶尖高僧之一(其他两位是龙普喷和龙普碰),圣僧龙普瑞也是“全泰国当代十九位名师”之一!非常了不起。
今年已94岁高龄的龙普瑞,在20岁开始受戒,法号“瑞”,在泰文有“富有”或“富裕”之意,加上师傅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

佛牌原料:瓦片牌
制作年份:佛历2548年(师傅84岁制作)

圣僧LP Ruay龙普瑞【Roon 84~48,龙婆瑞“84~佛历2548年”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婆瑞【Roon 84~48,龙婆瑞“84~佛历2548年”瓦片牌】;在师傅84岁制作;制作数量非常少的圣物!
2。上图圣僧龙婆瑞瓦片牌命名为【Roon 84~48】,84是指龙婆瑞当年的岁数“84岁”;48是指当年的年份=佛历2548年!
3。此【龙婆瑞“84~48”瓦片牌】只制作300粒!数量非常少!
4。此【龙婆瑞“84~48”瓦片牌】出庙时,佛牌正面是没手写经咒;
5。上图佛牌是拜见师傅龙婆瑞“两次”和让师傅加写两次经咒,第一次师傅用金色笔加写经咒,第二次师傅用红色笔加写经咒;总共加写“两次”经咒!有加写“两次”经咒的只有区区40粒!非常值得收藏!加上师傅已95岁高龄,已经不再为信众加写经咒,所以此牌显得更加的珍贵和特别!赞!
6。此【龙婆瑞“84~48”瓦片牌】有明显的招正偏财好口碑、招财财聚财功能强!
7。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龙婆瑞“84~48”瓦片牌】有明显的招正偏财好口碑、招财财聚财功能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