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5230】龙婆温LP Unn瓦丹功【Phra Pidta Khi Sher骑虎比打佛牌,有师傅亲自点上经粉,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佛牌】佛历2544年制作、牌龄15年、品相非常原装;用Ner Thong Pasom旧铜料制作;正背面各打一个记号;限量制作1000粒

佛牌名稱:龙婆温LP Unn瓦丹功【Phra Pidta Khi Sher骑虎比打佛牌,有师傅亲自点上经粉,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佛牌】佛历2544年制作、牌龄15年、品相非常原装;用Ner Thong Pasom旧铜料制作;正背面各打一个记号;限量制作1000粒!

造牌師傅:龙婆温,瓦丹功(Wat TanGong
师傅名字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
师傅介绍:
龙婆温(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等)瓦丹功(Wat TanGong),
是泰國十九大高僧之一,师傅在佛历2553 1031日圓寂, 享年94岁,僧侶生涯一共73年。
師父生於1916年,廿多歲開始出家為僧,一生奉獻與佛教,是龍波汤术的弟子,龍波汤术是修為極高的高僧,連皇帝也曾微服出巡找龍波汤术紋身, 當師父知道泰皇的身份後,並從此不再為人紋身。
龙婆温是森林派修苦行的高僧,為人民建廟、建醫院、建學校,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大師。值得说的是,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的佛牌可以一生不贫穷。

佛牌年份:佛历2544年(牌龄15年)
佛牌原料:Ner Thong Pasom旧铜料制作

此龙婆温【Phra Pidta Khi Sher骑虎比打佛牌,有师傅亲自点上经粉,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佛牌】佛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圣物,佛历2544年制作,已有15年历史;
2。此佛牌命名为【Phra Pidta Khi Sher】,意思是“骑虎比打佛牌”;
3。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是用Ner Thong Pasom旧铜料制作,限量制作1000粒!
此系列【龙婆温“第一期头帮”骑虎比打】总数只制作1294粒:97Ner Nawa Gae Thong197Ner Thong Pasom Rae1000Ner Thong Pasom
4。上图【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佛牌正面有师傅亲自点上经粉(经粉还有保留)!
5。此佛牌正面是“骑虎”比打佛法相,背面有师傅龙婆温专用经文!佛牌正背面都有打一个记号!
6。值得一提的是此佛牌品相非常完美,非常原装!

佩带功效:
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的佛牌可以一生不贫穷,加上此比打佛牌是用旧铜料制作,所以此牌更加灵验!
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旧铜料骑虎比打】功能包括招财和避险功能,包含的功能有:招正偏财、助生意和工作运、加强和增加人缘运、避险功能佳、對危急事有預感、避邪降和小人傷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