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01】魯士至尊,龙婆碰玛LP Promma【Phra Lai Ganok,龙婆碰玛“Yant Baramee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佛历2536年制作、牌龄23年;用“108中草药、花粉、顺德正庙瓦棒坤碰佛历2509、2517、2531的圣粉混合制作;有“枪杀无事”显灵记录;功能:避险避弹、招人缘贵人缘、招正偏财

佛牌名称:魯士至尊,龙婆碰玛LP PrommaPhra Lai Ganok,龙婆碰玛“Yant Baramee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佛历2536年制作、牌龄23年;用“108中草药、花粉、顺德正庙瓦棒坤碰佛历250925172531的圣粉混合制作;有“枪杀无事”显灵记录;功能:避险避弹、招人缘贵人缘、招正偏财

造牌師傅:龙婆碰玛LP Promma, Wat Suan Hin Pha Nang Khoi
圣僧介绍:(感恩网上佛友资料分享)
相信各位對在泰國高僧之中督造魯士修行者佛牌的第一名師龍婆碰瑪高僧都不陌生。 大多數人都直稱 魯士碰馬,師父所鑄造的魯士全泰公認第一的。

龍婆碰瑪生於佛曆2440年(西曆1897年)在極小的年齡12歲就出家為僧修行,跟着僧皇級的崇迪搶高僧學習6年。在崇迪搶高僧圓寂之後,龍婆碰瑪高僧與龍婆曼高僧一起在森林中禪坐修行。一段時日之後,兩位高僧就各别尋找清静地修行。龍婆碰瑪高僧找到一個極高山上的山洞,在此洞穴中修行時間就長達了45年。

在佛曆2533年(西曆1990年)時,龍婆碰瑪高僧移居另一個山洞中修行 ( Wat Suan Hin Pha Nang Khoi 附近)。那時泰國的二公主,也曾不辭路途遥遠,親自去拜見龍婆碰瑪高僧兩次。龍婆碰瑪高僧僧侣生涯中,非常照顧百姓,幫助過無數的信眾。於森林當地的鄉親和農民的各種項目,開發面積和保護野生森林和自然棲息地。

據說火眼魯士修行者就是龍婆碰瑪高僧的師父,指導高僧禪坐及修行術法,也難怪高僧要選擇那樣險峻的高山來修行,因為修行就是從自身修起。而龍婆碰瑪高僧生平最具知名度的作品,就是魯士修行者的佛牌聖物了。只要是誠心的佛弟子,佩帶高僧的魯士修行者,可開智慧,成為指引明燈。凡是需要考試的,為人師表的,需要授業的,都感到高僧佛牌的靈驗。很多民間的魯士修行者,白衣師父,也都曾向龍婆碰瑪高僧拜求指導修行之道。

後來在泰國非常知名的龍婆碰瑪高僧,盡管已經高齡,還居住高山上,但對於一些受邀参與的加持督造法會,都沒有拒絕,使得晚年身體非常差。高僧在佛曆2545年(西曆2002年)823日晚上221131秒圓寂,享年105歲。高僧是因過勞所引起的心臟病,但高僧的慈愛,將永留信眾心中。

制作年份:佛历2536年(牌龄23年)
制作原料:用“108中草药、花粉、顺德正庙瓦棒坤碰佛历250925172531的圣粉混合制作

魯士至尊,龙婆碰玛LP PrommaPhra Lai Ganok,龙婆碰玛“Yant Baramee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碰玛的【Phra Lai Ganok,龙婆碰玛“Yant Baramee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
2佛牌背面的经咒是用师傅龙婆碰玛亲手写的经咒做成佛牌模版,非常特别!
3。此佛牌是佛历2536年制作,已有23年历史;
4。此【龙婆碰玛“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是用“108中草药、花粉、顺德正庙瓦棒坤碰佛历250925172531的圣粉混合制作,显灵度非常高!
在佛历2536年,一位戴着此龙婆碰玛系列佛牌的政治人物在Nakhon Sawan府,被枪杀近距离开枪,离奇的无事,非常轰动,强!
5。此【龙婆碰玛“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有多种功能,包括“避险避弹、招人缘贵人缘、招正偏财”好口碑!
6。品相一流!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婆碰玛“吉祥经咒”花粉草药自身牌】是用“108中草药、花粉、顺德正庙瓦棒坤碰佛历250925172531的圣粉混合制作,显灵度非常高!此龙婆碰玛自身牌有多种功能,包括“避险避弹、招人缘贵人缘、招正偏财”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