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500】人缘至尊“皇僧”PT Kling【Roon Khatin 57, Phra Sivali Ngern Lan Baht Toh,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佩戴型小金身/立尊、造型非常细节、“西哇里”的用具都很清楚;用旧Fabaht托钵料倒模/灌模制作;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有“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好口碑

佛牌名稱:人缘至尊“皇僧”PT KlingRoon Khatin 57, Phra Sivali Ngern Lan Baht Toh,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佩戴型小金身/立尊、造型非常细节、“西哇里”的用具都很清楚;用旧Fabaht托钵料倒模/灌模制作;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有“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好口碑!

造牌師傅:PT Kling/婆谭Kling, Wat Talung Thong正庙制作
师傅介绍:
當年泰皇曾经问过阿占南:他心目中最敬佩的是那位師傅;阿占南向泰九皇说,他最敬重的師傅有兩位,其一為LP Lek Wat PradooRiang 另外一位就是Nakon Si Tammarat府的PT Kling Wat TalunThong。所以,除了阿占南以外,PT Kling也是非常受泰皇敬仰的高僧。
曾经有位住在PT Kling庙附近的信众去拜见“金口圣僧PT Klai”,圣僧PT Klai告诉他,今后你不需千里迢迢来拜见我了,去找PT Kling就行,他一样可以像我给你祝福,他很强。可见,师傅PT Kling的“人缘术”多么的强!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旧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为何【西哇里】被称为【人缘至尊】?
西哇里,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有一次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这也是西哇里佛牌被称之为人缘至尊的原因。

上图佛牌特点:
1。上图是人缘至尊“皇僧”PT Kling正庙制作的【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
2。此批人缘至尊~西哇里命名为Phra Sivali Ngern Lan Baht Toh,有“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的意思!
3。此【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是用师傅用过的“旧托钵料”融化制作,此“托钵”每次打开使用都会经过师傅的诵经祈福,所以所督造的“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肯定灵验无比!
4。此【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的品相非常赞,非常细节;所有“西哇里”的要点都做得很清楚:伞、茶壶、拐杖、法相都很清楚,赞!
5。此【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size 2,3cm高;
6。附有一个“特别绒布”佛牌正庙盒。
7。此【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有“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可避凶避降、加强夫妻和谐、造福及保平安”好口碑!

佩带功效:
此【人缘至尊~西哇里“百万财富”小金身/立尊】有“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可避凶避降、加强夫妻和谐、造福及保平安”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