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508】坤平至尊,圣僧LP Tim龙普添(歪头添)【Phra Nangprok Phong Gao LP Tim,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有添加“歪头添~旧圣粉”,造型根据“歪头添”佛历2517年模版制作,佛牌底部有佛牌记号;背面附有师傅“最强”的五星符咒;有助“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异性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

 上图佛牌造型是根据“歪头添”佛历2517年模版制作
佛牌名称:坤平至尊,圣僧LP Tim龙普添(歪头添)【Phra Nangprok Phong Gao LP Tim,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有添加“歪头添~旧圣粉”,造型根据“歪头添”佛历2517年模版制作,佛牌底部有佛牌记号;背面附有师傅“最强”的五星符咒;有助“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异性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添(歪头添)LP Tim, Wat Lahanlaai正庙制作
佛牌原料:添加“歪头添~旧圣粉”

圣僧LP Tim龙普添(歪头添)【Phra Nangprok Phong Gao LP Tim,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LP Tim龙普添(歪头添)Wat Lahanlaai正庙特别制作的一批【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
2。此【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造型是根据“歪头添”佛历2517年模版制作(图3);
3。此【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添加“歪头添~旧圣粉”制作,这是非常难得和非常珍贵的圣料!赞!
4。此【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的体积和佛历2517年的一样,高1.5cm;佛牌底部有打佛牌记号;
5。此【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背面附有师傅“最强”的五星符咒,有助“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异性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

佩带功效:
此【龙普添“传统模版七龙佛”旧料佛牌】背面附有师傅“最强”的五星符咒,有助“快速提升人缘运、贵人运、异性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