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3507】人緣大師,龙婆富LP Fu【师傅纯手工“绝版”圣物,龙婆富“亲自手刻经咒”象牙巴拉吉】佛历2555年制作;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刻满经咒;罕见的象牙圣物;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

圣物名稱:人緣大師,龙婆富LP Fu师傅纯手工制作圣物,龙婆富“亲自手刻经咒”象牙巴拉吉】佛历2555年制作;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刻满经咒;罕见的象牙圣物;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

造牌師傅:龙婆富LP Fu, Wat Bang Semak
圣僧介绍:
92歲的LP Fu龙婆富是 泰國其中一位著名的人緣大師,常被邀請出席各寺廟大法會開光加持聖物。龙婆富与师傅龙普添(歪头添)是师徒和好友关系,龙婆富与歪头添的爱徒(龙婆萨空)是很要好的朋友,經常一起研究各種法門和禪修。
师傅龙婆富最受善信們推崇之聖物包括猴神哈奴曼、坤平、巴拉吉、必打、Thao Vetsuwan(俗语称为鬼王)。

佛牌原料:象牙
制作年份:佛历2555

人緣大師,龙婆富LP Fu师傅纯手工制作圣物,龙婆富“亲自手刻经咒”象牙巴拉吉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富LP Fu纯手工制作圣物,非常罕见和难找的圣物!
2。此巴拉吉用象牙雕刻制作,师傅已停止制作此“象牙巴拉吉”,所以上图圣物已是“绝版”圣物,非常制作拥有和佩戴!
3。此【龙婆富“亲自手刻经咒”象牙巴拉吉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刻满经咒!
4。看看图3,可清楚看到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刻满经咒,赞!
5。此吉祥木巴拉吉长5.8cm,体积方便携带。
6。师傅龙婆富的巴拉吉是最受善信們推崇之聖物,因为灵验度非常高!
7。上图巴拉吉有助于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
8。上图巴拉吉附有一张含有“巴拉吉经咒”的资料卡。

佩带功效:
师傅龙婆富的巴拉吉是最受善信們推崇之聖物,灵验度非常高!上图巴拉吉有助于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