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T3394】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Plad Tapian Roon Maha Mongkhon超级吉祥,龙菩添“打編招財魚”】佛历2544年制作;牌龄14年;两场大法会加持;Fabaht托钵料制作;有师傅“打编招财鱼经咒”;快速提升正横财好口碑!龙菩添“打編招財魚”功能非常显灵

圣物名称: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Plad Tapian Roon Maha Mongkhon超级吉祥,龙菩添“打編招財魚”】佛历2544年制作;牌龄14年;两场大法会加持;Fabaht托钵料制作;有师傅“打编招财鱼经咒”;快速提升正横财好口碑!龙菩添“打編招財魚”功能非常显灵

造牌師傅:Luang Phor Tim, Wat PhraKao
师傅介绍:
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2211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4年(牌龄14年)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菩添【Plad Tapian Roon Maha Mongkhon超级吉祥,龙菩添“打編招財魚”】介绍:
1。上图是龙菩添【Plad Tapian Roon Maha Mongkhon超级吉祥,龙菩添“打編招財魚”】;
2。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是用Fabaht托钵料, ,所以非常难得!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3。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命名为Roon Maha Mongkhon,翻译为“超级吉祥”,有快速提升“正横财运”好口碑!用过的信徒都赞好!
4。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有印上师傅龙菩添“打編招財魚经咒”,非常有收藏价值!
5。图2是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的加持法会!值得一提,此“打編招財魚”经过两场加持法会!
6。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正庙盒还有保留!
7。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龙菩添“打編招財魚”】命名为Roon Maha Mongkhon,翻译为“超级吉祥”,有快速提升“正横财运(Mahalap MahaSetti)”好口碑!用过的信徒都赞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