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396】蝶王Kruba Krissana古巴吉沙納【添加:獨特佛粉、108種香料花粉、經灰、壇木粉,“招人緣與魅力,招財開運”纯锡符管】佛历2556年制作;限量制作495支;符管加贴金箔;附有资料卡;擁有著特殊香氣、香味持久不散;佩戴後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及生意運上更具顯著改變的好口碑

佛牌名稱:蝶王Kruba Krissana古巴吉沙納【添加:獨特佛粉、108種香料花粉、經灰、壇木粉,“招人緣與魅力,招財開運”纯锡符管】佛历2556年制作;限量制作495支;符管加贴金箔;附有资料卡;擁有著特殊香氣、香味持久不散;佩戴後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及生意運上更具顯著改變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蝶王古巴吉沙納(Kruba Krissana, Wat Weruwan
师傅介绍:
古巴吉沙納為泰國北部高僧,在泰國有“蝶王”的美稱,幼時跟隨泰北高僧古巴布習法,並隨師父到過泰國、柬埔寨及老撾深山修行,25歲時正式成為僧人,往後十年,大師獨自到深山修行,精研佛經及禪坐,直至佛歷2532年,大師遷往北部一山洞居住三年,當地居民邀請他興建一所在森林中的寺廟,在佛歷2536年命名為屈馬下灣,大師利用當時開水井時的泥土製作第一批靈雀佛牌供村民供請,許多村民的生活及人緣皆有所改變便繼續要求大師製作佛牌及符布,據說大師有天修行時見有蝴蝶飛過,便有靈感開始製造蝴蝶佛牌,蝴蝶中的一男一女代表了印度天神"舌華"及其妻子"加利女神",加上金或銀符管及寶石的加持,很多人佩戴後都感到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及生意運上更具顯著改變。正牌蝴蝶牌擁有著特殊香氣,是用獨特佛粉、108種香料及花粉、經灰、壇木粉加上金或銀符管及寶石製作而成,香味持久而不散,有助於招人緣與魅力,招財開運。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獨特佛粉、108種香料花粉、經灰、壇木粉、纯锡片、金箔

蝶王古巴吉沙納【“招人緣與魅力,招財開運”纯锡符管】特点:
1。上图【蝶王~纯锡符管】是由蝶王古巴吉沙納限量制作区区495支,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2。符管是纯锡片制作,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赞!符管还加贴金箔增加能量!
3。上图蝶王古巴吉沙納【“招人緣與魅力,招財開運”纯锡符管】内加了非常棒的圣料,加入了獨特佛粉、108種香料花粉、經灰和壇木粉;所以有著特殊香氣、香味持久不散!这也是师傅圣物的特质之一!
4。上图【蝶王~纯锡符管】除了有师傅的独特经咒外,符管还盖上蝶王古巴吉沙納“签名”!
5。根据资料,信众佩戴後感到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及生意運上更具顯著改變!非常神奇!
6。此蝴蝶牌有助於招人緣與魅力,此外招財開運也非常显灵!
7。附有师傅正庙资料卡。

佩带功效:
根据资料,信众佩戴後感到十分好運,尤其在人緣及生意運上更具顯著改變!非常神奇!此蝴蝶牌有助於招人緣與魅力,此外招財開運也非常显灵!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