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049】龙婆萨空LP Sakorn【Roon Cheroen Baramee,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3年;由龙波萨空亲自加持7天7夜;有恩师歪头添专用的“五星人缘符咒”;正面是恩师歪头添法相、背面是龙波萨空;有佛牌记号;原装品相;招人缘运/贵人运极好的圣物

龙婆萨空恩师,龙婆Tim歪头添
佛牌名稱:龙婆萨空LP SakornRoon Cheroen Baramee,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3年;由龙波萨空亲自加持77夜;有恩师歪头添专用的“五星人缘符咒”;正面是恩师歪头添法相、背面是龙波萨空;有佛牌记号;原装品相;招人缘运/贵人运极好的圣物

造牌師傅:龙波萨空, Wat NongKrub
師傅介绍:
龙波萨空Archan SarkonLuang Phor Sakorn是龙菩添(歪头添)的徒弟,出世于佛历248123日星期二,龙波萨空在二十岁出家为僧。以制作人缘坤平而闻名。

佛牌原料:旧铜料,加入歪头添与龙婆萨空手写符片
制作年份:佛历2535年(牌龄23年)

龙波萨空LP SakornRoon Cheroen Baramee,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介绍:
1。上图佛牌是龙波萨空LP SakornRoon Cheroen Baramee赐你好财运,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
2。此佛牌是龙婆萨空早期的圣物系列,第一次(第一期头帮)制作和恩师歪头添一起的佛牌模版!佛牌正面是正面是恩师歪头添法相、背面是龙波萨空法相!
3。上图【龙婆萨空“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正面有加了龙普Tim(歪头添)专用的“五星人缘符咒”;此“五星符咒”有极好的招人缘运/贵人运功效,非常难得!
4。此【龙婆萨空“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是师傅龙婆萨空加持长达77夜的“早期”佛牌系列,非常赞!
5。佛牌背面龙波萨空法相的袈裟部分有打个佛牌记号!
6。虽然此牌是23年前的圣物,但佛牌的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美!
7。值得一提,资料记载,此佛牌制作过程有加入师傅歪头添与龙婆萨空的手写符片!目前这两位大师的手写符片已是天价!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此【龙婆萨空“第一期头帮~双人缘至尊模版”自身牌】由师傅龙婆萨空加持长达77夜,加上正面有龙普Tim(歪头添)专用的“五星人缘符咒”,所以明显是一粒快速提升【人缘运】的好圣物!
主要功能包括
a)快速提升人缘运(Metta Mahaniyom)、
b)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Metta Maha Raluay)和助生意谈判运!
此外,还可以避险保平安等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