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046】玛哈素拉萨LP Surasak【Locket Yant 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玛哈素拉萨“Pokasap财富经咒”自身牌】佛历2551年制作(师傅早期作品);背面附有最灵验的“Pokasap财富经咒”;附有原庙盒;有独立编号和记号;此牌是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

佛牌名稱:玛哈素拉萨LP SurasakLocket Yant 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玛哈素拉萨Pokasap财富经咒自身牌】佛历2551年制作师傅早期作品);背面附有最灵验的“Pokasap财富经咒”;附有原庙盒;有独立编号和记号;此牌是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的最佳圣物!

造牌師傅:Maha Surasak(玛哈素拉萨), Wat Pradoo
师傅介绍:
Wat Pradoo是間歷史悠久的寺院,建於Ayutthaya時代。Maha Surasak小時候曾跟Wat KalongLP Suk学法。师傅也向Poh Yai學會了製作【符管達固Takrut】的方法,師傅更以非常年輕的歲數就考取了最高9級的第6Maha

玛哈素拉萨【Locket Yant Pokasap钱财无缺、财源广进);玛哈素拉萨Pokasap财富经咒自身牌】特点:
1。师傅玛哈素拉萨这独有的制造打固法门的投入、体会、用心、执着,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很难得!很多地方已经找工厂来做打固,然后再加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如果有哪个和尚还坐着一支一支的写,可能会被认为没效率,但师傅就是属于这种!
2。师傅玛哈素拉萨最早期是因制作“Yant Pokasap财富经咒”圣物而闻名,此“Yant Pokasap财富经咒”有非常好的口碑,在助改转命运、增进财富、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有非常好的功效!
3。“Phokasap”,也称为“Khu Chivit”;
Phokasap 的意思是财富,顾名思义是帮助“财源广进”的圣物!
Khu 的意思是保护,“Chivit 的意思是生命,所以有此经咒的圣物由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
4。上图是师傅玛哈素拉萨制造的Yant Pokasap财富经咒locket瓦片自身牌,是属于师傅早期圣物!
5。此Yant Pokasap财富经咒locket瓦片自身牌,正面是师傅早期法相,背面是附有“Yant Pokasap财富经咒”的金属面,有打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6。此牌的原庙盒还有保留。
7。此牌有助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快速提升人緣、钱财和生意運。佩戴者口碑很好,在生意与人缘方面都会非常的灵验。

佩带功效:
Phokasap”,也称为“Khu Chivit”;
Phokasap 的意思是财富,顾名思义是帮助“财源广进”的圣物!
Khu 的意思是保护,“Chivit 的意思是生命,所以有此经咒的圣物由助以改转命运,增进财富!
此牌还能让钱财无缺、财源广进!快速提升人緣、钱财和生意運。佩戴者口碑很好,在生意与人缘方面都会非常的灵验。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