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2708】“财佛”龙波艮LP Ngern【Roon Maha Sitti Choke “Rooplor Phim Baotoop厚底”横扫正偏财財佛】3场大法会、15位驰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品相超美倒模版(灌模)、Ngern Dok Bua旧银料制作、每一粒有独立编号、打《金》字记号、横扫正偏财好口碑!

佛牌后面坛脚有打《金》字记号
一整颗的“厚底Baotoop”财佛龙婆艮佛牌
佛牌名稱:“财佛”龙波艮【Roon Maha Sittichoke,“Rooplor Phim Baotoop厚底”横扫正偏财財佛】3场大法会、15位驰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品相超美倒模版(灌模)、Ngern Dok Bua旧银料制作、每一粒有独立编号、打《金》字记号、横扫正偏财好口碑!

师傅介绍:
龙波艮,瓦邦甘;有“财佛”的美称。相传佩戴龙波艮佛牌的人,财富会堆积如山。泰语的“艮”(Ngern)是钱或银的意思,之所以被取名为艮,是因为母亲自从生下龙普艮之后,就做什麼都很赚钱 让家中环境变得很好。

参与开光加持的15位驰名圣僧:
1. CK ThamWat Suthat带主持)
2. LP Fu(龙婆符)
3. LP Keak(龙婆客,龙婆艮弟子)
4. LP Sarit(龙婆沙里)
5. Phraku WisitWat Bangklan主持)
6. LP Maha Surasak(玛哈素啦啥)
7. LP Snan(龙婆色纳)
8. LP Wan(龙婆湾)
9. Achan Tiew(阿占丢)
10. Achan Vitaya(阿占威他亚)
11. LP ThongWat Phraputtabaht,龙婆坤徒弟,目前很红)
12. LP Choi(龙婆再)
13. LP Champ(龙婆Champ
14. LP Koon(龙婆坤)
15. LP Cher(龙婆策)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Ngern Dok Bua旧银料制作

“财佛”龙波艮【Roon Maha Sittichoke,“Rooplor Phim Baotoop厚底”横扫正偏财財佛】:
1。上图是其中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龙婆艮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Maha Sittichoke,“Rooplor Phim Baotoop厚底”,是纪念财佛龙婆艮接法扇Learn Samanasak 111周年纪念!
2。佛牌造型是【“厚底Baotoop”财佛龙婆艮模版,称为Rooplor Phim Baotoop厚底】,造型非常复古;
请看图5,此“厚底Baotoop”财佛龙婆艮模版制作好时是一整颗的佛牌,然后才一枚一枚的切割下来!图3可以看到切割后的佛牌底部!
3。看看图4,此系列的“龙婆艮”佛牌开光加持大法会浩大,邀请了泰国各地的15位高僧一起前来加持(师傅名字如上);总共3场大法会,用了3个月才完成!非常难得!
4。看看图3,此佛牌后面坛脚有打《金》字记号,非常赞!背面袈裟还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
5。此Ngern Dok Bua旧银料是限量发行,所以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佛牌编号;
6。此佛牌的原庙佛牌盒还有保留!佛牌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7。值得一提的是此财佛龙婆艮是在龙婆艮正庙Wat Bangklan倒模(灌模)制作完成!所有过程都依照古法制作!

佩带功效:
据称,佩带龙波银佛牌的人会财富会不断增加,每当遇到金钱上的问题向师傅祈求最终都会得到解决,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且佛牌在避险方面亦多有灵事绩,而传闻泰国大多权贵和有名有势的商人皆有龙波银师傅佛牌。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