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707】百岁圣僧龙婆舍Lek【第一期(头帮)师傅亲手写经文“贝叶藤球打固”】纯手工制作、运用罕见的“贝叶”制作、此圣物有【子弹射不出】记录!掌握瓦考喔法术和禅定法门包括“刀枪不入”法门、圣物上有盖正庙印和注明“头帮”、超美的品相!

佛牌名稱:百岁圣僧龙婆舍Lek【第一期(头帮)师傅亲手写经文“贝叶藤球打固”】纯手工制作、运用罕见的“贝叶”制作、此圣物有【子弹射不出】记录!掌握瓦考喔法术和禅定法门包括“刀枪不入”法门、圣物上有盖正庙印和注明“头帮”、超美的品相!

造牌師傅:龙婆舍Lek(法号:帕古桑卡拉),瓦坤啥(Wat KunSa
佛牌原料:运用罕见的“贝叶”制作

师傅龙婆舍Lek介绍:
★资料是由站长Jason用心编写★
龙婆Lek(法号:帕古桑卡拉),寺庙在泰南Trang府,庙名是瓦坤啥(Wat KunSa);师傅龙婆舍Lek在佛历2558年4月13日圆寂,享年102岁
师傅龙婆舍Lek是泰国有“南疆少林”之称的瓦考喔(Wat Khao Ao)第九任主持“阿占通桃(Achan Thong Tao)”弟子。根据龙婆舍Lek弟子资料:师傅龙婆舍Lek应该是最后一位阿占通桃(Achan Thong Tao)的在世弟子。师傅也曾经跟随Achan WanWat PraSiTiCai)和Achan Si KeowWat Sai Yai Songkhla)学习法术和禅定法门。
师傅龙婆舍Lek掌握瓦考喔(Wat Khao Ao)所以法术和禅定法门,尤其是“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
师傅制作的圣物明显证明了师傅把【“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掌握得淋淋尽致,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有子弹射不出记录。
一般避子弹圣物分成3个层次:子弹射不出、中弹但皮肤只是留下红点、中弹但只是皮外伤;在这3个层次中,【子弹射不出】是属于最高层次。
龙婆舍Lek制作的圣物包过金属打固、贝叶疼球打固、照片、自身牌等。

百岁圣僧龙婆舍Lek【第一期(头帮)师傅亲手写经文“贝叶藤球打固”】介绍:
1。“貝葉”是製作佛牌最好的原料之一,高僧會在貝葉寫上經文,然后把貝葉經烧了再入一起制造佛牌;據說,貝葉本身都具有力量;
2。上图平【贝叶藤球打固】是师傅龙婆舍Lek的第一期(头帮)圣物,是用“贝叶”制成,是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
3。师傅龙婆舍Lek把源自瓦考喔(Wat Khao Ao)的传统藤球避险经文写在“贝叶”上,然后在把贝叶折成“藤球”形状;
4。上图师傅龙婆舍Lek的贝叶藤球打固有盖正庙印和注明第一期“头帮”的字眼(看看图1),所以非常值得佩戴和收藏;
5。请看看以下图解:
图3是师傅龙婆舍Lek在为此贝叶藤球打固加写经文;
6。此师傅龙婆舍Lek的贝叶藤球打固有【子弹射不出记录】,所以非常值得佩戴和收藏。
7。贝叶藤球打固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圣物功能:
师傅所制作的贝叶疼球打固(Tarkut Takraw San Bailan)有子弹射不出记录,
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明显证明了师傅把【“刀枪不入”金刚之身法门】掌握得淋淋尽致,非常难得!
此外,此打固还有避险、避降、保平安、招人缘、招好运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