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27】圣僧龙普Moon【Roon 119 Pee,师傅119岁纪念自身牌】佛牌正面是师傅招牌法相、佛牌背面的经文为师傅专用经文、限量制作1999粒、每粒有独立编号、Fabaht托钵料、品相一流、师傅佛牌有显灵好口碑

佛牌名稱:圣僧龙普MoonRoon 119 Pee,师傅119岁纪念自身牌】佛牌正面是师傅招牌法相、佛牌背面的经文为师傅专用经文、限量制作1999粒、每粒有独立编号、Fabaht托钵料、品相一流、师傅佛牌有显灵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Moon Wat BanJan
师傅介绍:
师傅龙普Moon于佛历2437415日在Sisaket省出生于农民家族;师傅在23岁(佛历2460年)出家为僧。
师傅龙普Moon是自泰王五世到泰王九世的得道高僧,在佛历2546311日早上7点半圆寂,享年109岁,并结束长达86年的僧侣生活。

师傅在僧侣生涯中拜见很多名师学法,师傅掌握了制造圣粉末的知识(阿赞洗参他西里)、掌握制造金属合成佛牌的知识(顺德善咖菈培)、掌握制造魔法刀的知识(龙普甘和龙婆银)。

师傅拜见过的名师包括
阿赞洗他、龙普曼、龙婆元、顺德善咖菈培瓦苏塔佛寺、龙普纳Wat Arun、阿赞添瓦沧海、龙婆孔瓦瓦乌达吗兰佛寺、金口和尚波谈凯、阿赞信、龙普甘Wat KaoKaew、龙婆银、龙婆散、龙婆贵Wat Kositaram等。

佛牌原料:托钵料Fabaht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圣僧龙普MoonRoon 119 Pee,师傅119岁纪念自身牌】:
1。上图佛牌是圣僧龙普MoonRoon 119 Pee,师傅119岁纪念自身牌】,
2。佛牌正面是师傅招牌法相、佛牌背面的经文为师傅专用经文;
3。此佛牌是限量制作1999粒而已、每粒有独立编号;
4。佛牌是托钵料Fabaht制作,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所以是一枚非常好的佛牌;
5。佛牌圈是根据早期传统的做法,佛牌酿好后才把佛牌圈烧上去,这种花工夫花时间的制作手法,现今佛牌界已经非常罕见!
6。看看图34,是佛牌是在庙倒模制作。

佩带功效:
师傅龙普Moon是自泰王五世到泰王九世的得道高僧,师傅在僧侣生涯中拜见很多名师学法,也掌握很多小乘佛教的制作圣物的知识。所以师傅制作的佛牌非常灵验和显灵。
上图师傅龙普Moon的佛牌有着多样功能,避险、招财(正偏财)、增加人缘都非常灵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