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26】龍波禪南【师傅“佛牌正背面写满经文特别版”,招财纳福全功能自身牌】纯锡料制作、佛牌正背面有师傅写满经文(普通版没有写经文)、佛牌正面师傅法相清晰、品相一流、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佛牌名稱:龍波禪南【师傅“佛牌正背面写满经文特别版”,招财纳福全功能自身牌】纯锡料制作、佛牌正背面有师傅写满经文(普通版没有写经文)、佛牌正面师傅法相清晰、品相一流、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造牌師傅: 龍波禪南, 瓦邦古滴通
师傅介绍:
佛寺瓦邦古滴通位於巴吞塔尼府 這間佛寺有位龍波禪南高僧,年紀非常輕 近幾年的時間於泰國聲名大噪,是一位非常年輕又頗具聲望的師父. 龍波禪南高僧是居住於泰國毛族人的後裔(此族原居住於緬甸一帶,後因隨著種種因素而散居各地)。龍波禪南從小就出家為僧了,而且非常認真向每個師父學習各種法術與經典。 此外他在禪定中,亦會感得龍普拓、阿詹多、龍波圭、龍波速在禪定中教導他各種法術符印,因此他所製作的佛牌效力非常顯著。

佛牌年份:佛历2554年制作
佛牌原料:纯锡料
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龍波禪南【师傅“佛牌正背面写满经文特别版”,招财纳福全功能自身牌】:
1。上图佛牌是龍波禪南少见的作品;
2。佛牌正背面有师傅写满满的经文(普通版没有写经文),所以是此系列的特别版;
3。佛牌正面师傅法相非常亲清晰,品相一流;
4。佛牌是纯锡料制作,所以是一枚非常好的佛牌;
根据小乘佛教书籍记载,纯锡所製成的佛牌圣物是非常好的,因为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非常难得!
5。佛牌“背面没经文”模版是此系列的限量版,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6。此牌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7。看看图34的放大图,可以清楚看到“师傅手写经文”,非常难得!

佩带功效:
根据资料记载,师傅龍波禪南在禪定时,会与几位圣僧有感应,包括龍普拓、阿詹多、龍波圭、龍波速;所以在禪定中教導龍波禪南各種法術符印,因此师傅龍波禪南所製作的佛牌效力非常顯著。
上图龍波禪南有着【招财纳福全功能】功效,加上师傅的“手写经文”,让此佛牌更加显灵。
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