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546】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 佛历2536年 【仑瑞麦乐(持续富有)招财自身牌】 少哈日加持开光、电镀金版、佛牌背面附加师傅招财符咒 【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龙波坤 【仑瑞麦乐(持续富有)招财自身牌】 少哈日加持开光、电镀金版、佛牌背面附加师傅招财符咒
造牌師傅LP Koon, Wat BanRai
师傅介绍: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今年(2013)91岁,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
佛牌年份:佛历2536年(牌龄20年)
佛牌原料:电镀金版(Kalaithong

佛牌特点:
1。上图是龙婆坤的【招财佛牌】,此佛牌命名为【仑瑞麦乐 Roon Ruay Mai Ler】,
“仑” 翻译为“系列”的意思;
“瑞” 翻译为“富有或富裕”的意思;
“麦乐” 翻译为“不会停、不会退、不会减”的意思;
所以【仑瑞麦乐】翻译为“富有不会减”,或是【持续富有】!非常好的一批【招财系列佛牌】;
2。师傅龙婆坤“少哈日”开光加持的佛牌圣物不多,上图是其中一款“少哈日”开光加持的佛牌!
3。佛牌正面是龙婆坤招牌“抽雪茄”法相,佛牌背面附加师傅招财符咒!佛牌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和佛牌是“少哈日”制作!
4。佛牌品相很赞,佛牌颜色保留得非常原装;
5。佛牌正庙佛牌盒和佛牌圈都有保留。
6。图3是此师傅龙婆坤招财佛牌在师傅佛牌专辑内的介绍。
佩带功效:【仑瑞麦乐】翻译为“富有不会减”,或是【持续富有】!所以是一粒非常难得的【招财佛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