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1545】波谭桥 佛历2548年 【珍贵草药加圣粉、避险挡降、招财兴旺】 泰南最受欢迎经典经文必打造型 【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波谭桥 佛历2548 【珍贵草药加圣粉、避险挡降、招财兴旺】 泰南最受欢迎经典经文必打造型
造牌師傅: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
师傅介绍:
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6岁高龄。
佛牌年份:佛历2548
佛牌原料:师傅波谭桥收藏已久的珍贵草药加圣粉

佛牌特点:
1。上图波谭桥在佛历2548年制作的【珍贵草药加圣粉、避险挡降、招财兴旺】,泰南最受欢迎经典经文必打造型佛牌;
2。佛牌明显已经起料;
3。虽然佛牌已经接近10年,但佛牌保留得非常完整;
4。此佛牌是泰南最受欢迎的经典造型(一般此造型佛牌都是金属制作的),加上师傅是用“草药加圣粉”制作,显得珍贵,非常值得收藏!
5。此必打佛牌表面都有刻上经文,连必打底部也有!
6。此佛牌原装庙盒还保留。
7。此必打是经过师傅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佩带功效:避险挡降,招财兴旺;波谭桥的事物显灵事件无数。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