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1321】龙菩托Patihan EOD “加入五百多片高僧手写经文符片一起融化制作” 纯金系列配套里的“钟料”龙菩托佛牌

佛牌名稱:龙菩托Patihan EOD纯金系列配套里的“钟料”龙菩托佛牌

造牌目的:
每批佛牌的制作都有着它的目的,此批Patihan EOD龙菩托佛历2555也不例外,这批Patihan EOD龙菩托佛历2555是特别制作给泰南EOD部队人员。 EOD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的缩写,也是我们所熟悉的“炸弹专家”或又叫“炸弹处理部队”。
这批Patihan EOD Luang Phor Thuad B.E 2555在材料和加持法会也做足了功夫,此批佛牌加了超过五百多片由当代高僧手写的经文符片一起融化制作,加持开光法会包括
Wat Ban RaiWat Mon ThaiWat Nong KrabWat Lahan YaiWat Hui NgorWat ParanupatWat Kok Yeam Wat PutaiSewan
此批Patihan EOD龙菩托佛历2555不对外开放给公众恭请,所以市场上流通量非常少。

佛牌劲爆特点:
1。上图Patihan EOD龙菩托是纯金系列(有6种不同材料的牌)配套里的“钟料”龙普托佛牌;
2。此佛牌是用“钟料”融化制作;还加入五百多片当代高僧手写经文符片一起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3。此龙菩托Patihan EOD纯金系列(有6种不同材料的牌)配套里的“钟料”龙普托佛牌只制作1400粒!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
4。此佛牌是限量版,所以佛牌背面打的佛牌记号(code),是纯金版系列的佛牌记号;
5。佛牌正面的龙普托法相非常立体,背面加了特别经文、佛牌纯金版系列code、佛牌编号、和有写EOD系列字眼。
6。原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图4是制作团队向圣僧龙婆坤索取要一起融化制作佛牌的《亲手写经文符片》和当今僧皇的金银铜三张手写经文符片,非常难得!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