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1320】瓦沙帕Yoi “佩戴者在飞机失事,无伤获救” 显灵龙菩托草药小金身

佛牌名稱:瓦沙帕Yoi“佩戴者在飞机失事,无伤获救”显灵龙菩托草药小金身
造牌師傅:阿占侬师傅(Wat SaiKhao),龙婆湾(Wat SabaYoi住持)
制作寺庙: Wat SabaYoi,泰南Songkhla府。Wat SabaYoi是泰南Songkhla府的寺庙,此寺庙因出产一枚“佩戴者在飞机失事,无伤获救”而闻名。
佛牌年份:佛历2539年(牌龄17年!)
佛牌原料:草药和圣粉

佛牌特点:
上图是Wat SabaYoi制作的龙菩托草药圣土佩戴型小金身;
此小金身就是Wat SabaYoi出产的那枚“佩戴者在飞机失事,无伤获救”佩戴的龙菩托佛牌;
因为有这显灵事件,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制造小金身的手工也非常精致,龙菩托小金身栩栩如生;
这粒小金身比较特别,龙普托小金身底部的打固明显可以看到,一般的都被佛牌料遮盖。
值得一提的是此龙普托是有阿占侬师傅(Wat SaiKhao)念经加持开光,非常难得!
此龙普托小金身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戴功效:事业兴旺、可避險保平安、擋避降頭。避险功能佳!!!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