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282】Rian 9 Tok Raja昭坤克隆Tok Raja专用经文 自身牌

佛牌名稱:Rian 9 Tok Raja昭坤克隆Tok Raja专用经文 自身牌
造牌寺庙:婆谭Di, Wat Maisuwankhiri
师傅婆谭Di介绍:
婆谭DeeWat Maisuwankiri的前任住持。师傅出生于1927113日,于2003917日圆寂,享年75岁。师傅的尸体还摆放在庙里供人参拜。

师傅Tok Raja介绍:
Tok Raja,又称为昭坤克隆;是大馬歷史上,首位獲得泰王賜封為一州僧首的圣僧,他也是當時並非泰國本土和尚的泰國十大神僧之一!
根据资料,师傅昭坤克隆制作的必打因为莫达清事件内的显灵记录以致身价提升100倍,目前师傅亲手制作的必打已超越马币6万以上。
除了师傅亲手制作的圣物外,有师傅弟子如昭坤Chan、昭坤Mit、谭Jerk、谭Di等高僧制作的Tok Raja法相牌也显灵记录和好效果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37年(已经19年历史)
佛牌原料:铜电镀黑(Longdam

佛牌特点:
此佛牌是由Tok Raja弟子婆谭Di制作;
佛牌正面是Tok Raja昭坤克隆法相,佛牌背面是Tok Raja铜牌专用经文和佛牌年份()佛历2537年;
虽然此牌已经是19年前的作品,但佛牌质地还保留的很好;颜色也很原装;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加强个人威严,快速提升人緣运,避险功能佳。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