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1281】龙婆Kloy 佛历2555年 纯锡料“打固吞”

佛牌名稱:龙婆Kloy 佛历2555 纯锡料“打固吞”
造牌師傅:龙婆Kloy,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uKaoTong, Pattalung
师傅介绍:
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huKaowThong)主持;現年84歲,是当今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賜名為"Anoh-Moh"
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學習外,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的高徒,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
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必打(pidta)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纯锡料,表皮绑线后再上色,最后贴上金箔。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佛牌特点:
此纯锡料“打固吞”是师傅督造的避险圣物,把师傅避险经文写在纯锡片后再制造成为纯锡料“打固吞”!
此纯锡料“打固吞”制作过程复杂,先把写好的纯锡片圈起来后,再绑上粗线,再上黑漆,最后再贴上金箔!
每一支纯锡料“打固吞”有打一个记号和佛牌编号!
每支纯锡料“打固吞”都有独立打固编号,此纯锡料“打固吞”编号是16号;
此纯锡料“打固吞”是限量发行,只制作1999支!
此纯锡料“打固吞”还附加一张说明资料和师傅照片!
此纯锡料“打固吞”是经过大法会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佩带功效:挡险、避险功能佳:保平安,避险,避刀枪,避邪降,避小人。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