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235】僧皇显灵牌系列 “佛历2529”自身牌

佛牌名稱:僧皇显灵牌系列 “佛历2529”自身牌
造牌師傅:僧王Shangkaraj YangWat Bowon
師傅介绍:僧王Shangkaraj Yang,是当今泰国第十九世僧王,已接近百岁高龄。如果有留意当今泰皇在佛历2507年出家时的佛牌收藏者,不难发现到当时跟在泰皇身旁、帮忙泰皇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当今的第十九世僧王Somdej Shangkaraj Yang了!
佛牌原料:三宝铜
佛牌年份:佛历2529

佛牌特点:
上图是僧王在佛历2529年制的自身牌,此牌在佛历2530年和一批派里比纳佛祖牌和僧皇庙代表作“佛历2530药师佛”一起念经加持后才出庙;
此批牌有很好的口碑,系列里的派里比纳佛祖牌有避险记录;所以收藏家对此系列制作的佛牌(包括3款铜牌)都很喜欢!以下是此系列佛牌显灵资料记载:
泰国林明达(泰名:颂提,泰国媒体大亨),在佛历2552年,在红杉军刚解散时期,林明达被4位枪手扫射200多粒子弹,车头总共被射84粒枪;武器包括M16莱福枪、AK47机关枪、64-HK冲锋枪和M-79火箭炮等四种重型武器。林明达头颅和胸前中了枪,经过2小时手术,成功度过危险期。
事发当天,林明达佩戴3尊佛牌:第一尊是佛历2530年批派里比纳佛祖牌、第二尊是佛历2530Jatukam、第三尊是龙普托佛牌。
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世僧王Shangkaraj Yang法相,背面有泰国皇室皇印,背面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佛历2529年!
这粒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王,泰国第十九位僧王开光加持。
佛牌附有一个当年出庙的佛牌袋。
此佛牌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整;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增加威严(Maha Amnat)、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有避险记录。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