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234】昭坤安戒师Than Chan Keramat佛历2504年自身牌

佛牌名稱:昭坤安戒师Than Chan Keramat佛历2504年自身牌
造牌師傅:Than Chan Keramat, Wat PhraChumChonLaThaRa
師傅介绍:“名师出高徒”,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当今名声响当当的昭坤安就是一个例子,目前师傅昭坤安专用的符咒就是出自他戒师Than Chan Keramat!师徒两人制作的佛牌圣物都有挡险和避险作用。
佛牌年份:佛历2504年(公元1961年,牌龄52年)
佛牌原料:旧铜料

佛牌特点:
上图是师傅昭坤安戒师Than Chan Keramat佛历2504年的自身牌;
佛牌正面是Than Chan Keramat法相,佛牌背面是师傅昭坤安和Than Chan Keramat专用的四方符咒和庙名!
佛牌表皮是类似老佛牌的九宝铜色,颜色和品相一流!
Than Chan Keramat佛牌一贯有显灵记录,所以值得收藏或佩戴。
佛牌(连防水壳)高度是3.5cm
佩带功效: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辟邪降刀之傷害佩带。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