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5121】圣僧龙普柑布【Pra Somdej Saairung Song Krut,三支金银铜符管,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顺德正面有罕见的神鹰皇“帕雅固”、有加三支金银铜符管和千年化米;背面有按压记号;罕见的“彩虹色”顺德系列

佛牌名稱:圣僧龙普柑布【Pra Somdej Saairung Song Krut,三支金银铜符管,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顺德正面有罕见的神鹰皇“帕雅固”、有加三支金银铜符管和千年化米;背面有按压记号;罕见的“彩虹色”顺德系列

造牌寺庙:LP Kambu, Wat Kuht Chom Pooh, Ubon Ratchatani
师傅介绍:
圣僧龙普柑布在11/02/2014(佛历2557211日)泰国时间230PM1430)圆寂。
圣僧龙普柑布来自泰国东北部的UbonRatchatani Wat Kuht Chom Pooh,是泰国十大高僧之一。高僧精通Selukor(去霉运)和Chan Nam Man起运大法。
曾经有军机坠落事件,17人受难,只有一人活着,他带了师傅圣僧龙普柑布的佛牌!除了这事件,还有很多师傅佛牌显灵事件。

佛牌原料:旧圣粉料、三支金银铜符管、千年化米
制造年份:佛历2555(当年师傅90岁)

圣僧龙普柑布【Pra Somdej Saairung Song Krut,三支金银铜符管,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普柑布佛牌系列中【精致版】佛牌,佛牌前后模都非常细幼和清晰,非常值得推荐收藏的一粒好牌!
2。上图【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是师傅龙普柑布有非常高评价和高口碑圣物!
3。此【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正面加了神鹰皇“帕雅固”,此神鹰皇有助于提升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4。此【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也加了三支金银铜符管,符管分别在顺德佛脚的部分(金色符管)、背面师傅法相下方(银色符管)、顺德佛牌顶端(铜色符管)!
5。上图【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还有一个重点就是顺德佛胸前的“千年化米”,此“千年化米”是非常难得的好圣物,此“千年化米”有助于佩戴者“四季兴旺、大丰收”!讃!
6。此【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师傅法相下方有按压“佛牌记号”!
7。值得一提,此【龙普柑布“千年化米”彩虹色顺德佛牌】是罕见的彩虹色顺德佛牌系列!非常特别!
8。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精通Selukor(去霉运)和Chan Nam Man起运大法,所以上图师傅制造的顺德佛牌可让佩戴者扭转乾坤和起运,达到工作和事业兴旺,财源广进效果!
此外,此顺德佛牌有助于提升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四季兴旺、大丰收”!讃!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