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088】森林派85岁老圣僧LP Sila【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限量制作500粒、用阿巴卡钱币料制作;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和经文;有记号和漂亮编号448(世世發);佛牌正面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人定)和快速提升个人运气!

佛牌正面模版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
师傅龙婆喜拉目前的寺庙
佛牌名稱:森林派85岁老圣僧LP Sila【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限量制作500粒、用阿巴卡钱币料制作;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和经文;有记号和漂亮编号448(世世發);佛牌正面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人定)和快速提升个人运气!

造牌師傅:龙婆喜拉/龙普喜拉LP Sila, Wat Tham Pra Non
師傅介紹(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喜拉,出生于佛历24741110日,今年已85高龄。在24岁出家为僧。龙婆喜拉跟随森林派长老“黄金圣僧”龙达玛哈布瓦多年,从师父圣僧掌握了“禅定法门”。
在佛历2558年,龙婆喜拉为了修补和重建寺庙,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制作了第一批圣物为修补寺庙筹款。
虽然龙婆喜拉已85岁高龄,但师傅每早还坚持托本修行。

佛牌年份:佛历2558年制作
佛牌原料:阿巴卡钱币料

上图【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介绍:
1。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师傅龙普喜拉为了修补和重建寺庙,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制作的第一批圣物!
2。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用阿巴卡钱币料制作,非常讃的圣料!银色色泽!
3。上图【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正面师傅法相和师傅本人相似度接近100%!非常赞的模版!
4。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背面有附有师傅专用经咒和经文!一般自身牌只会有经咒或经文,但此头帮自身牌“两种”都有!非常难得!
5。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限量制作500粒,加上是师傅的“第一期头帮”圣物,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每一粒都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上图佛牌有漂亮编号448=世世發!赞!
6。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人定)和快速提升个人运气!
7。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用阿巴卡钱币料制作,非常讃的圣料!银色色泽!
加上龙婆喜拉和黄金圣僧龙达玛哈布瓦是同一个法门,所以制作的圣物有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人定)和快速提升个人运气!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