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5087】千里眼圣僧龙婆安【Khun Phean Chanmak Roon Reak,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用槟榔渣与108种古圣粉制作;正面有“复古”造型坤平将军、背面有比打和哈努曼特别经咒;提升贵人缘/人缘运、谈判成功运、买卖成交运/生意成交运功能

佛牌名稱:千里眼圣僧龙婆安【Khun Phean Chanmak Roon Reak,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用槟榔渣与108种古圣粉制作;正面有“复古”造型坤平将军、背面有比打和哈努曼特别经咒;提升贵人缘/人缘运、谈判成功运、买卖成交运/生意成交运功能!

造牌師傅:LP An, Wat Long Ko
師傅介绍:
圣僧龙婆安,今年已接近90岁高龄,有“千里眼”圣僧的称号,是龙婆卡隆的师兄弟。师傅曾经制作过多种圣物,都有非常显灵和灵验的好口碑!

制作年份:佛历2552
佛牌原料:用槟榔渣与108种古圣粉制作

千里眼圣僧龙婆安【Khun Phean Chanmak Roon Reak,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介绍:
1。上图佛牌是由千里眼圣僧龙婆安制作的【Khun Phean Chanmak Roon Reak,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
2。此批坤平佛牌是龙婆安的“第一期头帮”坤平圣物,是属于师傅早期圣物,非常值得收藏!
3。此【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的另一个重点是在制作用料,此批坤平是用槟榔渣与108种古圣粉混合制作,色泽非常赞!
4。此【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还有一个难得的重点是佛牌的模版,正面的“复古”造型坤平将军、背面有罕见的“比打和哈努曼”特别经咒,非常赞!此经咒对提升贵人缘/人缘运、谈判成功运、买卖成交运/生意成交运非常有效!
5。上图【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龙婆安“第一期头帮”槟榔渣坤平】背面有罕见的“比打和哈努曼”特别经咒!此经咒对提升贵人缘/人缘运、谈判成功运、买卖成交运/生意成交运非常有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