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3927】泰南魂魄勇至尊LP 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理事模限量制作381粒;Fabaht托钵料“龙牙”;师傅80岁大寿制作;打泰文“80”记号;法会当天很多鸽子飞不过法会地点而跌地动弹不得,高僧都说此批佛牌有非常“高”能量

法会当天很多鸽子飞不过法会地点而跌地动弹不得,
高僧都说此批佛牌有非常“高”能量
佛牌名稱:泰南魂魄勇至尊LP 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理事模限量制作381粒;Fabaht托钵料“龙牙”;师傅80岁大寿制作;打泰文“80”记号;法会当天很多鸽子飞不过法会地点而跌地动弹不得,高僧都说此批佛牌有非常“高”能量

造牌師傅:龙婆Kloy,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uKaoTong, Pattalung
师傅介绍:
龙婆Kloy于佛历25571214日圆寂,享年85岁。
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huKaowThong)主持;是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賜名為"Anoh-Moh"
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學習外,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的高徒,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
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必打(pidta)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

佛牌年份:佛历2552年,师傅当年80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LP 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佛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LP KloyRoon 80 Pee Phra LorBoran Roon Reak,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是师傅龙婆Kloy80岁大寿制作;
2。此【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是此系列的理事模Kamakan配套内的其中一粒,限量制作381粒!
3。佛牌正面是师傅专用的“魂魄勇”法相,背面是师傅法相;师傅法相非常细节!
4。佛牌背面左边有打个泰文“80”佛牌记号;代表师傅80岁制作;佛牌包好防水壳高2.8cm
5。上图【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是Fabaht托钵料制作,佛牌正面“魂魄勇”有酿上龙牙色;
资料记载,开光加持大法会当天,很多鸽子无法飞过师傅的庙,这些鸽子都跌在地上动弹不得,所以有前来参与法会的高僧都说此批佛牌有非常“高”的能量!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此【龙婆Kloy“第一期头帮”魂魄勇瓜子型佛牌】有助于赐财和守财!此外,还能助于防贼或防小偷效果佳,魂帕庸还会以替身挡灾,逢凶化吉、避开小人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