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930】圣僧龙婆坤爱徒,LP Thong龙婆通【Tarkut Mahalap Solot Roon Sang Baramee财运在望,漂亮编号11,由龙婆通亲手写“16超级好财运”招财符管】4场加持法会、加持长达1年;限量制作999支;多位高僧参与加持包括龙婆坤、玛哈素拉萨、龙婆查仁、龙婆甘布、龙婆符、蝶王古巴吉萨纳、龙婆Champ、龙婆通、龙婆再等;可助佩带者快速提运、财富不断增加,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

由龙婆通亲手写“16超级好财运”招财符管
第一场加持法会:佛历2556815日,由师傅龙婆坤加持
前来加持的高僧包括龙婆坤、龙婆甘布、龙婆查仁LP Chalerm、LP Champ、龙婆通
前来加持的高僧包括龙婆再LP Choy、龙婆符LP Foo、玛哈素拉萨LP Surasak、蝶王古巴吉萨纳
龙婆通与恩师龙婆坤
师傅龙婆坤得到爱徒,龙婆通

佛牌名稱:圣僧龙婆坤爱徒,龙婆通LP ThongTarkut Mahalap Solot Roon Sang Baramee财运在望,由龙婆通亲手写“16超级好财运”招财符管】4场加持法会、加持长达1年;限量制作999支;编号11;多位高僧参与加持包括龙婆坤、玛哈素拉萨、龙婆查仁、龙婆甘布、龙婆符、蝶王古巴吉萨纳、龙婆Champ、龙婆通、龙婆再等;可助佩带者快速提运、财富不断增加,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

造牌師傅:LP Thong, Wat Phra Puttabaht Kao Yaihom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通LP Thong, Wat Phra Puttabaht Kao Yaihom出生于佛历2492831日,今年(佛历2559年)67岁。师傅龙婆通从小在Wat Phra Keow出家,在佛历2520年跟随师傅龙婆坤学习佛法,包括学习督制各种佛牌圣物和研究各门各派法门。师傅掌握龙婆坤大部分酿造圣物的功力,包括打金针法术。
师傅至今已皈依佛门超过50年,是其中一位非常杰出的龙婆坤入室弟子,当今各大佛牌圣物开光加持法会都不难看到师傅的踪影。师傅从佛历2554年开始督制圣物,包括自身牌、顺德牌、药师佛等。师傅督制的圣物有非常好的口碑,显灵无数次。

4场加持法会日期:
第一场:佛历2556815
第二场:佛历2557607
第三场:佛历2557622
第四场:佛历2557701

前来加持的高僧包括:
龙婆坤(百万招财经咒圣物)、
龙婆通(龙婆坤得道爱徒)、
龙婆再(龙婆坤得道爱徒)、
龙婆Champ(龙婆坤得道爱徒)、
玛哈素拉萨(制作“发大财”符管)、
龙婆查仁(“人缘至尊”高僧)、
龙婆甘布(制作灵验“灵猫”圣物)、
龙婆符(制作灵验“达威舍弯”和“哈努曼”)、
蝶王古巴吉萨纳(制作灵验“蝴蝶牌”)

Tarkut Mahalap Solot Roon Sang Baramee财运在望,龙婆通亲手写“16超级好财运”招财符管】特点:
1。上图是由龙婆通LP Thong亲手写的“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招财符管;
此符管命名为Roon Sang Baramee,有“财运在望”的含义;是与龙婆通恩师~师傅龙婆坤圣物一起加持;Tarkut Mahalap Solot”内的“Solot”是“16”的意思,指的是此符管内的“16个格子~超级好财运经咒”!
2。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招财符管是经过4加持法会:
第一场:佛历2556815日(由师傅龙婆坤加持)
第二场:佛历2557607
第三场:佛历2557622
第四场:佛历2557701
3。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招财符管加持长达1年;非常用心的一批圣物!
4。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另一个重点是前来加持的高僧,当中为多位非常资深和非常杰出的高僧,包括:
龙婆坤(百万招财经咒圣物)、
龙婆通(龙婆坤得道爱徒)、
龙婆再(龙婆坤得道爱徒)、
龙婆Champ(龙婆坤得道爱徒)、
玛哈素拉萨(制作“发大财”符管)、
龙婆查仁(“人缘至尊”高僧)、
龙婆甘布(制作灵验“灵猫”圣物)、
龙婆符(制作灵验“达威舍弯”和“哈努曼”)、
蝶王古巴吉萨纳(制作灵验“蝴蝶牌”)等。
5。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限量制作999支;每一支都有有独立编号,上图符管编号11
6。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有助佩带者的快速提运、财富会不断增加,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
7。此符管是为了帮助Wat Bandonnoi, Nokhon Rakchasima建庙和修庙基金,非常有意义!阿弥陀佛。
8。此符管的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16超级好财运Tarkut Mahalap Solot”是由龙婆通LP Thong亲手写经咒,有助佩带者的快速提运、财富会不断增加,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此符管也有助于运气步步高升、使生意興隆、人緣兴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