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5015】Jatukam拾到金正庙【Roon 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佛历2555年制作;24位高僧一起加持;有传统Wat Mahathat记号、有独立编号;非常细节的模版;正背面满满雨线(暗线)!

佛牌名稱:Jatukam拾到金正庙【Roon 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佛历2555年制作;24位高僧一起加持;有传统Wat Mahathat记号、有独立编号;非常细节的模版;正背面满满雨线(暗线)!

造牌寺庙:Jatukam拾到金正庙,Wat Phra Mahathat, Nakhon Si Tammarat;由泰南24位高僧一起加持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铜Tongdeng Rongdum

上图【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由Jatukam拾到金正庙(瓦玛哈塔)制作的【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
2。此【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命名为Roon Mung Mee Sri Sook,有“超级有钱” 的意思;所以明显上图佛牌是罕见有“凝聚财气”的龙普托!赞!
3。此【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有泰南24位高僧一起加持;法会当天,还有一个小插曲;
在要举行大法会的前一个星期,每天都下雨,庙方很担心法会是否还要在原定的日期进行。
到了法会当天,还是下着雨,师傅们拜了天神后,祈福希望法会顺利进行!
奇迹突然就出现!雨突然停了!天空突然变天,太阳出来了,雨天突然转变成晴朗!师傅们都说这是神灵显灵,也大赞此【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得到神灵的祝福!赞!
4。此【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正面是龙普托坐象的法相,象周边还有莲花盛开!背面中间有特制的经咒、经咒下方有注明系列名称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
5。此龙普托背面有打传统Wat Mahathat记号和独立编号;
6。所以此龙普托系列是双功能佛牌,有“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瓦玛哈塔“超级有钱”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龙普托】命名为Roon Mung Mee Sri Sook,有“超级有钱” 的意思;所以明显上图佛牌是罕见有“凝聚财气”的龙普托!赞!
此龙普托系列是双功能佛牌,有“凝聚财气与避险”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